選單 首頁 搜尋

丫頭罕見曬母女合照 凍齡美顏嚇呆網友

2020/01/05 18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丫頭罕見曬母女合照 凍齡美顏嚇呆網友

藝人詹子晴(丫頭)近來經營副業有成,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,很少在鏡頭前曝光家人。近日她帶著媽媽進棚錄影,和媽媽拍下俏皮合照,對比她3年前PO出和媽媽的合照,丫頭媽媽保養得宜,簡直逆齡生長,網友們看了驚呼「姐姐好美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丫頭經營副業有成。(圖/翻攝自臉書丫頭詹子晴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
 

丫頭昨(4)日曬出帶媽媽上節目的合照,不過丫頭的媽媽並沒有看鏡頭,於是她逗趣地寫下:「你們的媽媽也會永遠都不知道看鏡頭嗎」。照片一出,只見兩人眉眼間的神韻相似,就有網友找出3年前母女倆的合照,丫頭媽媽竟長得比過去更年輕,不但臉上皺紋減少、皮膚也變得更光亮,網友們紛紛大讚「姊姊超美的」、「簡直是姊妹」。

 

▼丫頭3年前和媽媽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丫頭詹子晴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


過去丫頭曾在節目中分享,媽媽從小重男輕女,認為女兒會出嫁,對弟弟總是百般呵護,導致讓她在成長過程中有些受傷。不過丫頭也沒有因此和媽媽產生芥蒂,還向甜蜜的向媽媽告白,「我真的很愛妳,希望妳也可以多愛我一點,我會養妳一輩子。」


▼丫頭近日帶媽媽上節目,網友們驚呼「媽媽變年輕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丫頭詹子晴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丫頭詹子晴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家餐點被外送員吃光 丫頭另類處理被讚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