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透視裝破尺度 貼X遮胸!阿信摀嘴回應

2020/01/05 09: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:
讀稿
蔡依林透視裝破尺度 貼X遮胸!阿信摀嘴回應

蔡依林在小巨蛋展開為期6天的「Ugly Beauty 2019-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除了斥資上億成本打造華麗舞台、設備和服裝,蔡依林演唱會的服裝造型更多達13組,有甜美可愛的「童話公主」,也有妖豔迷人的「血紅皇后」,風格非常多變,其中這套「血紅皇后」,更是引來了熱烈討論,大尺度的服裝讓五月天的阿信都忍不住摀住嘴巴,留言:「天啊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蔡依林這套「血紅皇后」,尺度大爆走,鮮紅的緊身馬甲、胸前貼上了兩個大叉叉,再搭上頭上像是惡魔造型的角,她在演唱會後也發上照片寫道:「my RED u won't forget.」,讓網友都大呼:「太辣了!」

 

▼蔡依林服裝尺度大開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

 

▼蔡依林服裝尺度大開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

 

蔡依林出道20年,四度攻蛋,一開就是6場,天后一開唱就帶來滿滿的話題,嘉賓更是重量級,首位演唱會嘉賓便是吳青峰,兩人一起合唱《倒帶》及《小情歌》,這兩首都是兩人十幾年前的作品,再次同台合唱讓粉絲回憶滿滿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
 

 

演唱嘉賓除了有吳青峰,更有鄧紫棋一同飆歌,雖然這是兩人首度同台合作,但卻十分有默契,可愛逗趣的互動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停。而今天(5日)將迎來最後一場演唱會,助陣嘉賓是「緋聞」男友──五月天阿信,昨晚才在蔡依林火辣的照片底下留言,網友也都紛紛湧進回覆替他打氣,要阿信「不要害羞」。

 

 

▼蔡依林和鄧紫棋是首次合作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

 

 

▼阿信在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IG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馮提莫真實身高曝!路人側拍傻:120cm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