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纏綿片曝 甜牽莉婭曬床照

2020/01/04 21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纏綿片曝 甜牽莉婭曬床照

歌手謝和弦(阿扣)去年呼麻遭老婆Keanna舉報,兩人因此鬧翻,後來認愛莉婭(Liya),與對方形影不離,一起出遊、高調曬恩愛,連謝和弦拍MV、跨年都同進同出,日前新歌《我不想工作》MV出爐,裡面除了好友路易士與女友莉婭外,百萬YouTuber蔡阿嘎也在裡面現身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和弦的新歌在3日晚間上線,歌詞處處調侃自己近期發生的事,就連砲轟記者「奶大又怎樣」也寫進歌詞。而整部MV中,除了在頭尾畫面中,他特意畫上骷髏妝容,設計一些演出橋段外,其餘都是謝和弦近期的生活內容,像是演唱跨年、在家與朋友互相打鬧,還有手牽躺在床上的女友莉婭,甜曬男友視角等畫面,似乎都是由手機拍攝,連YouTuber蔡阿嘎模仿謝和弦的影片也都被剪進去。

 

▼女友莉婭在謝和弦MV中出現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YouTube)

 

不過如此隨興的MV一上線,就被網友批評「廉價又隨便」、「製作成本逐漸降低」,也有人留言寫道,希望謝和弦可以變回以前的樣子,不要再出現脫序行為,還有人說這次的音樂不好聽,「音樂人的本質不就要分享好的音樂嗎?」希望他好好休息後帶來更多好音樂,這些留言都釣出謝和弦本人回應:「走開啦」、「不是給你聽的,哈囉你哪位?」狠嗆網友們。

 

▼謝和弦推出新歌MV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謝和弦不像之前有唱片公司包裝、拍攝高質感的MV,如今做回自己,做音樂也沒人約束,想怎麼做就怎麼做,儘管惹來一身負評,卻也有不少粉絲力挺,「喜歡!你就是有自己的態度」、「愛阿扣,最挺你」、「拜託你一定要繼續成功持續音樂生涯,我們不想失去你」、「阿扣加油呦,2020年再創高峰吧,我們一起從『心』開始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娜娜臉毀了!銀色眼妝遭酸:小心中毒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