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男自拍意外同框TWICE!子瑜對鏡頭微笑比YA

2020/01/04 15:41 字級:
讀稿
韓國男自拍意外同框TWICE!子瑜對鏡頭微笑比YA

有些幸運的民眾,應該有曾在路邊遇過偶像明星的經驗,但是明星也經常因為私人或時間因素而無法簽名、合照,但在韓國有一名男子,在遊樂園自拍時,卻意外捕捉到韓國當紅的女子團體TWICE就在照片後面,而且還很配合的面對鏡頭微笑,讓許多網友都覺得「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在這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在韓國有一名男子,他在愛寶樂園搭乘纜車時決定自拍,但沒想到在拍了多張照片後才意外發現後面另一邊搭乘纜車的人,竟然就是天團TWICE的成員,並且還面對鏡頭微笑比YA,讓他又驚又喜。

 

▼男子在愛寶樂園遊玩時自拍,卻意外與TWICE同框。(圖/翻攝아이돌 이슈)

男子在愛寶樂園遊玩時自拍,卻意外與TWICE同框。(翻攝아이돌 이슈)
 

這位男子共與子瑜、MOMO、Sana、Mina、志效、娜璉、多賢等幸運拍到了合照PO網,許多網友羨慕不已,表示真的「羨慕死了」「最羨慕第3張跟多賢一起搭的男子」,而且還覺得該名男子真的「把一輩子的運氣都用在這了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指出「這個髮型是好幾年前的照片」「看造型應該是出道曲宣傳期」。


延伸閱讀
希澈認愛TWICE團員 節目上看到她就問「是人還是仙女啊」
私訊騷擾還跟上同班機 TWICE娜璉遭國外私生飯接近嚇壞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超幸運!路人自拍卻意外與TWICE同框 子瑜等人對鏡頭微笑比YA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