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蠻腰遭酸修很大 雞排妹揭拍攝內幕回擊

2020/01/02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蠻腰遭酸修很大 雞排妹揭拍攝內幕回擊

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,加上作風大膽、說話犀利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她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們互動,也不吝嗇分享火辣照。不過,日前雞排妹的一張辣露小蠻腰與蜜桃臀的照片,卻被網友質疑「修很大」,她現在也公開拍攝要訣反擊了,再次掀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雞排妹除了主持東森網路節目《找雞排妹來住一晚》外,還推出寫真集,行程滿檔之餘,也不忘曬出辣照造福粉絲。雞排妹日前在IG貼出一張和網友的對話截圖,在截圖中只見一名網友傳了一張雞排妹趴在床上、露小蠻腰和堅挺蜜桃臀的性感辣照,並質疑說道「修得太超過。那個腰太誇張,但還是很多人愛」。對此,雞排妹也回應強調絕對沒修圖,並曝光拍攝秘訣,「靠姿勢角度,要訣:23腰34.5臀,趴著右屁屁往上抬」,最後更標註為她拍攝的攝影師帳號,隔空回嗆「不信你問攝影師」,嗆辣作風再度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

 

▼雞排妹的辣照被網友質疑「修很大」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▼雞排妹強調沒修圖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事實上,雞排妹近日陸續在IG曬出多張婚紗系列美照,只見她穿著大紅絲絨禮服,襯托她的雪白肌膚,低胸領口的造型更是大秀傲人雙峰,迷人曲線展露無遺,性感爆表。她也開心PO文寫下,「12/31老公早安」,使用「老公」一詞大玩角色扮演,讓一票男粉絲們興奮不已,直呼「早安!老婆越看越美麗」、「美翻了」、「內人早安」。

 

▼雞排妹日前曬出一系列婚紗辣照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▼雞排妹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▼雞排妹作風大膽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另外,雞排妹上個月27日在知名脫口秀《博恩夜夜秀》宣傳寫真日曆時,她指著一張全裸泡溫泉的照片,自爆「其實在水面下,我們有一些工作人員在扶奶」,讓主持人博恩當場嚇傻,她之後才笑說,「我開玩笑的,怎麼可能」,並透露是利用了一些特殊道具,才讓胸型「非常的正中間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化療掉髮模樣曝 喊話住院兒惹心疼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