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對戰王瞳倒數4天!馬俊麟妻吐現況惹心疼

2020/01/02 15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對戰王瞳倒數4天!馬俊麟妻吐現況惹心疼

王瞳和馬俊麟去(2019)年爆發不倫戀,雖然兩人開記者會道歉,不過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堅持向王瞳提告,以「侵害配偶權」為由求償400萬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而今(2020)年1月6日,雙方將再次開庭,這回王瞳方面提出「不公開審理」,希望降低外界關注。而梁敏婷也在跨年夜貼文訴心聲,短短9字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馬妻梁敏婷怒對王瞳提告,逼得馬、王兩人在記者會上哽咽道歉,不過馬俊麟卻相當保護王瞳,還對老婆提告的行徑頗有微詞,說自己可能是和老婆溝通不良:「她的起訴書上寫說,她跟我結婚的時候,我們沒有什麼錢、我們一路走來不容易,我這個很渺小的事業也得來不易。我不知道她提告這件事情到底是在幫我還是?…我不曉得。」一番話似乎是在責備老婆提告,影響到他的事業,這段言論也被網友罵翻。

 

▼馬俊麟和王瞳召開記者會哽咽道歉,卻反遭罵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後來梁敏婷堅持提告,王瞳甚至帶著媽媽、阿姨,衝到馬家飆罵,事件越鬧越大,11月4日雙方首次開庭,傳出梁敏婷在馬俊麟車上,發現王瞳寫的卡片,內容相當肉麻,不過由於當時王瞳的委任律師未到,僅派代理人出庭,因此無法進行實質審理,最後法官諭知雙方先進行書面陳述交換,下次開庭時間訂於2020年1月6日。而梁敏婷的社群網站從此以後,再也沒有馬俊麟的蹤跡,貼文全都是可愛的雙胞胎兒子和育兒心得。

 

▼梁敏婷在跨年夜PO出生子前的舊照,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IG)

 

直到日前跨年夜(31日),梁敏婷罕見貼出自己的照片,簡單寫下9字:「我已不在燈火闌珊處」,似乎吐露和馬俊麟已經回不去的心聲,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:「忘記過去的不如意,和2個小男友迎接未來每一年的幸福」、「那就換個新景象吧!妳值得更好的」、「我們不需也不願意為別人的錯誤守在燈火闌珊處⋯」,也有網友稱讚:「這張完全是少女,不像當媽的人啊」,梁敏婷也回應:「拍的時候還沒當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瞳、梁敏婷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慘了!馬俊麟妻開庭 再爆「車上XX片」鐵證
黑鷹失事 蔡英文今起連3天暫停選舉活動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