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有料!這群人木星撐爆白T 自曝驚人尺寸

2020/01/02 14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超有料!這群人木星撐爆白T 自曝驚人尺寸

網紅「這群人」成員木星(林木昕),平時個性爽朗,加上個性搞笑浮誇,受眾多粉絲喜愛。跨年夜當晚,她和團員們合體登台表演,事後又PO出在後台與好姊妹茵聲的合照,意外展露出渾圓飽滿的胸型,讓網友們驚呼,「這身材很棒!」

YT廣告

▼「這群人」木星平時搞笑浮誇。(圖/翻攝自木星IG


木星1日在社群網站PO出跨年夜照片,只見她和茵聲開心的燦笑,不過網友卻發現整張照片的亮點全在木星一人身上,她身穿白色緊身高領,身體微微向前傾,渾圓的胸型一覽無遺,甚至還隱約透出黑色內衣。


▼木星跨年夜和團員們登台合唱。(圖/翻攝自木星IG


木星PO文寫下:「昨天的我很感動,因為沒有想過會被自己的姐妹約去唱跨年(通常不是都約玩狼人殺或打麻將嗎?)然後和大家一起淋雨唱歌實在太浪漫,要濕一起濕啦!」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暴動,「這視角!」、「我只看到木星身材很好」、「木星很兇喔」,就連藝人小賴也留言,「你胸部怎麼這麼大哈哈哈」,木星則大方的回應,「我H罩杯啊,你不知?」


▼木星曬出與茵聲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木星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木星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喜訊?白癡公主、展榮親密照曝 給粉絲驚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