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級COSER現身…2000攝影組人牆 震撼照曝光

2020/01/02 1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神級COSER現身…2000攝影組人牆 震撼照曝光

日本動漫活動C97落幕,不少人也在網上分享拍到的COSER照片,其中一張神級COSER「えなこ」的照片更是引發討論,原因就是要拍她的攝影師實在太多,高達2000人組成的超大人牆,讓網震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日本C97活動,吸引大批動漫粉絲朝聖。(圖/えなこ@推特)

日本目前最高人氣的COSER「えなこ」這次打扮成動畫《刀劍神域》中的詩乃,衣服與髮色都相當還原,配上えなこ的精緻臉蛋,可說是本人從二次元中走出。

 

▼高人氣的COSERえなこ打扮成動畫《刀劍神域》中的詩乃現身。(圖/えなこ@推特)

 

2000攝影師組成的人牆也在日網引起討論,有人舉出同樣參加該活動的現役AV女優的愛音麻里亞(愛音まりあ)照片為例,她的攝影包圍牆大概就有幾十人。

 

▼現役AV女優的愛音麻里亞也有參加。(圖/愛音まりあ@推特)

 

此外不管攝影人數多不多,攝影禮節一定要注意,之前就曾發生攝影師宛如喪屍一樣瘋狂往COSER身邊衝,且拍照角度都相當糟糕,在網上被罵翻。

 

▼日前還曾發生攝影師瘋狂拍照嚇哭COSER的事故。(圖/當事人推特)

 

 

(封面圖/えなこ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相機伸裙內狂攝!女Coser遭男包圍嚇哭 網罵翻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COSPLAY 人牆 照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