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跨年夜PO影片獻祝福 福原愛說中文有台味

2020/01/02 12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跨年夜PO影片獻祝福 福原愛說中文有台味

前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,跨年夜PO影片跟粉絲獻上祝福,不少人發現,小愛過去講中文都有大陸腔,但現在已經變成台灣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福原愛在跨年夜PO影片跟粉絲獻上祝福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福原愛)

 

福原愛:「新年快樂,happy birthday,啊不。」


發現口誤自己也笑了出來,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跨年夜錄影片給粉絲獻祝福,好多網友發現,小愛的國語腔調不一樣囉。


福原愛:「大家新年好,我期待很久的2020奧運年終於來了,我希望這一年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的事情。」


▼小愛過去講中文都有大陸腔,但現在已經變成台灣腔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聽出來了嗎,福原愛講的國語越來越有台灣味,跟過去很不一樣。


福原愛:「我今天準備的特別好,訓練的也特別好,日本隊的陪練員,陪我練的特別好,比賽之前準備的比較好。」

 

幾年前受訪,福原愛講中文還帶有點東北腔,因為她小時候在大陸東北生活過一段時間,桌球教練也是大陸人,不過自從她嫁給台灣桌球男將江宏傑之後,長期在台灣生活,中文腔調也悄悄改變。


▼福原愛嫁給台灣桌球男將江宏傑中文腔調也悄悄改變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大S:「臭豆腐真的很好吃。」


福原愛:「我真的是不敢吃,真的啊,夜市什麼路過,還沒有路過,就聞到味道了,就這樣閉氣,我認識的所有日本朋友或者韓國朋友,沒有一個人敢吃臭豆腐。」

 

福原愛當了台灣媳婦不僅腔調改變,也開始嘗試臭豆腐等台灣小吃,過去她是日本奧運國手,但自從結婚生子後逐漸淡出桌壇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。


福原愛:「希望大家每天過的開心,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,大家新年快樂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福原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