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金燕跨年驚傳暈倒!經紀人痛心曝傷人內幕

2020/01/01 2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謝金燕跨年驚傳暈倒!經紀人痛心曝傷人內幕

「姐姐」謝金燕昨(31日)出席桃園的跨年晚會,她一口氣換了多套服裝,獻唱多首熱門歌曲,而這次的大型道具是一台巨型恐龍車,視覺效果相當驚人,誠意滿點。而她昨天原本想開放IG問答抽獎,得主可以將恐龍車帶回家,不過她在1日發文,表示活動要延後了,「體力、腦力、眼力真的不行,暈倒前手裡還抓著手機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金燕在跨年活動上共換了6套服裝,包括緊身肉胎衣、女超人服裝、高衩泳裝以及李小龍連身裝等,還有大型道具如恐龍車、棒棒腿造型抱枕,相當吸睛。謝金燕在表演前,維持慣例播放提醒影片,對於媒體先前說她唱跨年已經退燒,她不忘在影片裡反擊,「老娘不是塑膠做的,惹龍惹虎,不要惹到恰查某。」

 

▼謝金燕換了多套服裝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 

謝金燕的跨年表演評價兩極,有人說了無新意,不過大多網友還是肯定她的表現。而她原本要在昨天抽出恐龍車得主,但她今天發文透露,「所有環節姐親力親為下,體力、腦力、眼力真的不行,全部當機!」,甚至累到連頭髮都沒拆掉就睡著,「頭上還留著2萬條痛死人的辮子,就這樣倒在沙發上。」

 

▼大型恐龍車道具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 

雖然表演幾乎消耗所有體力,但謝金燕看到大家享受在她的演出中,她就開心,「你們享受節目時當下的快樂是最真實的,那笑聲是忘卻煩惱的,要永遠記得那激動到心跳漏一拍的moment,因為一切得來不易。」同時她也謝謝工作人員們,「真的很愛妳們,團隊們都爆肝最少要攤(癱)三天,繁瑣又累人的工作,還要聽姐碎念。」

 

▼表演幾乎耗盡謝金燕體力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經紀人表示謝金燕自我要求很高,這場演出花了接近2個月準備,演出結束後凌晨2點多才到家, 一路癱到傍晚6點多體力都還沒完全恢復,因為謝金燕身體受過傷,表演完需要多些時間調整。經紀人也表示,姐姐今年在音樂上會有新的計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丞琳爆「去年生了!」羞喊:身體維持不錯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