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2歲王祖賢曬超近自拍 童年照曝眾人嚇壞

2020/01/01 14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52歲王祖賢曬超近自拍 童年照曝眾人嚇壞

2020年第一天許多民眾紛紛獻上祝福,52歲女星王祖賢也曬出美照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即使淡出演藝圈多年,她的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,更有網友起底王祖賢的童年舊照,讓人看了直呼「原來從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是真的!」

 YT廣告

 

▼王祖賢在2020年第一天準時向眾人獻上祝福,「新年快樂!」(圖/翻攝自王祖賢IG

 

王祖賢在凌晨12點準時貼出IG美照,她頂著清新的淡妝入鏡,並露出自信笑容,不僅展現迷人的文青風格,甜美的模樣更讓許多粉絲暴動,狂讚「永遠最美麗」、「顏質巔峰」、「年齡不能限制女神的美」。儘管王祖賢已年過半百,但她在近距離的自拍照中,卻不見一絲皺紋,完美詮釋凍齡狀態。

 

▼王祖賢與愛犬合照,讓網友驚呼「根本是少女狀態」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IG

 

▼王祖賢童年照片曝光,讓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過,有網友翻出王祖賢的童年舊照,嚇得直呼「根本是醜小鴨!」原來王祖賢兒時留著馬桶蓋其瀏海,再搭配略顯豐腴的臉蛋,與現今的絕美模樣有相當大的落差,也讓眾多網友紛紛感嘆「女大十八變的典範」、「要相信醜小鴨變天鵝」。
 

▼王祖賢生活美照,讓網友驚呼「永遠是最美麗的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IG

 

王祖賢因1987年飾演《倩女幽魂》「聶小倩」角色,躋升為亞洲的著名女演員,影視作品在香港、日本、韓國、中國大陸都拿下不錯的成績,更因其空靈氣質被譽為「永遠的小倩」。自從2004年宣布息影後,就遠赴加拿大潛心修佛,不過她的一舉一動至今仍獲眾人矚目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祖賢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2歲王祖賢近照曝!臉變這樣 眾人都嚇壞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