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靜茹唱《分手快樂》哭了 尾音顫抖惹網心疼

2020/01/01 13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梁靜茹唱《分手快樂》哭了 尾音顫抖惹網心疼

藝人梁靜茹參加跨年晚會,一連演唱多首招牌情歌,得到觀眾熱烈回應。不過她在演唱《分手快樂》時,被發現眼裡泛起淚光,唱到最後2句話,甚至有些顫抖,令不少粉絲感到十分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梁靜茹在跨年晚會演唱多首招牌情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梁靜茹(分手快樂):「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,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。」

歌手梁靜茹唱著《分手快樂》的最後兩句話,被發現眼裡含有淚光,她在跨年晚會上,演唱多首招牌情歌,由於梁靜茹去年12月初,才和前夫Tony簽字離婚,網友推測,她可能是對分手快樂的歌詞很有感,才會在台上唱到哭。

 

▼梁靜茹唱著《分手快樂》的最後兩句話,被發現眼裡含有淚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梁靜茹(暖暖):「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,打從心裡暖暖的,你比自己更重要。」

愛一個人,就是希望他能過的更好,梁靜茹離婚後,沒有對前夫Tony口出惡言,恢復單身後,新的一年,她在臉書上Po出照片並寫下,「親愛的2020,我愛你,謝謝你,我知道2020一定很好」,還加上一個愛心圖案,以樂觀態度面對未來。

 

▼梁靜茹在去年的新歌發表會上唱到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梁靜茹(慢冷):「多狠多讓人厭惡,的劇透。」

主持人Lulu vs.歌手梁靜茹:「靜茹加油,謝謝所有支持,靜茹的粉絲,我們再給靜茹,一個掌聲好不好,那我們先讓靜茹,去補妝一下。」

梁靜茹在去年的,新歌發表會上唱到哭,讓粉絲非常不捨,即使過了幾個月,在跨年晚會上唱到傷心處,難免還是有點哽咽,療傷歌后表面堅強挺過婚變,卻把傷痛往心裡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歌唱一半 機車男亂入!真相揭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