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海豚灣戀人》童星殺人奪一命!下場出爐了

中央社 2019/12/31 16:4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《海豚灣戀人》童星殺人奪一命!下場出爐了

因偶像劇走紅的24歲前童星王欣逸涉參與鬥毆,導致曲姓少年重傷昏迷半年後不治身亡,桃園地院今天審理終結,判處15年徒刑。被害人母親指出,至少要判無期徒刑,一定會上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劇照

檢警調查表示,葉姓少年與李姓少年因故發生糾紛,葉姓少年找表姊陳露幫忙,輾轉找來曾參與偶像劇「海豚灣戀人」演出的王欣逸及王鳴逸、林泓嶸、林政豪等人助陣,一行人帶著西瓜刀、球棒搭車前往談判。王欣逸等人看見李姓少年也帶著友人赴約,下車後就是一陣亂打亂砍。

 

檢警指出,李姓少年同行的曲姓少年友人因行動不便,遭王欣逸等人持刀圍毆砍殺,直到曲男倒地失去意識才鳥獸散。一旁路人發現曲男倒臥在路上,報警送醫急救,但曲男因腦部重創、肺部穿刺傷,在昏迷半年後仍不治身亡。

 

圖/翻攝劇照

桃園地方法院審酌,王男等人並不認識曲姓少年,也無深仇大恨,卻圍毆手無寸鐵、無反抗力的曲男,導致曲男出現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雖延息多日仍死亡,且行凶手段殘忍惡劣,至今也只賠償被害家屬喪葬費,對於事發過程避重就輕。

 

法院認為,王員等人為了脫免罪責,無誠心悔過,除依殺人罪判處王欣逸有期徒刑15年,林政豪及林泓嶸涉共同傷害致死罪判13年;25歲的陳露無罪;王欣逸哥哥王鳴逸未到案而被通緝中。全案可上訴。王欣逸等人未出庭聽判,曲姓少年的母親到庭後表示,這些人從案發至今都沒有一句道歉,調解和解也無誠意,這些人涉案時下手這麼重,至少要判無期徒刑,她一定會上訴。

 

對於陳露被判無罪,曲母指出,陳露才是最初起頭的人,如果沒有陳露的召集就不會發生這些事,兒子從事發到過世前,都無法再與她說一句話,這是一輩子的遺憾,因此,她每次開庭都一定到,就是要為兒子討回公道。

 

圖/翻攝劇照

 

圖/翻攝劇照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是童星!華山分屍陳伯謙遭重判死刑關鍵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