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Jasper狂說謊 陳小春爆氣踢翻碗:別吃了

2019/12/31 1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Jasper狂說謊 陳小春爆氣踢翻碗:別吃了

港星陳小春與楊爍、包貝爾等人參加的親子真人秀,歷經波折後終於上線,第二次參加的陳小春和兒子Jasper格外引人關注,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,Jasper因為多次撒謊,讓陳小春怒火中燒,甚至爆氣摔碗怒罵,讓氣氛瞬間結冰,場面也有些尷尬。

YT廣告

在節目中孩子們需要通過任務,並在村長李銳手中拿到早餐,任務內容是要將籮筐中的花生米放到旁邊的大缸裡面,不過為了考驗孩子們的反應能力,這個缸看似完整,其實底部有個洞,只要花生米累積到了一定數量就會流出,爸爸們則躲在一旁觀察孩子們的狀況,不料卻讓陳小春看到了令他憤怒的一幕。

 

▼陳小春對於兒子只會求救的行為,氣得直搖頭。(圖/翻攝自愛娛匠心微博

 

Jasper和素人孩子軒軒組隊,當他們開始將花生米往缸裡放時,發現缸早就壞了,軒軒連忙蹲下想將破洞補上,但一直沒有成功。Jasper則直接走到門口向村長李銳大聲求救,沒有得到回應後還對著攝影機求救,後來李銳出現表示自己不能提供協助,但Jasper仍不停用手、甚至出動勺子敲打著門尋求幫助,將勺子敲壞後竟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喊,陳小春對於兒子只會求救的行為,氣得直搖頭,甚至對著鏡頭罵了句「白X」就離開了。後來楊爍告訴陳小春,Jasper之所以一直呼喊李銳,是想借繩子將洞口的碎片綁起來,這讓身為爸爸的陳小春心情平復不少。

 

▼陳小春與楊爍、包貝爾等人參加的親子真人秀,歷經波折後終於上線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

 

雖然怒氣值稍微下降,但當陳小春詢問端著早餐回來的Jasper,剛剛在做什麼時,Jasper回應只是去拿早餐,對於先前的任務一字不提,後來陳小春再度問起剛才的事情,甚至提起關鍵字「花生米」,但兒子頻頻跳針回答只是去拿早餐,這讓陳小春相當火大,甚至爆氣踢翻了Jasper帶回來的食物,嚴厲的要他「別吃了」。即使現場人員都知道陳小春脾氣不好,但大家還是覺得有些害怕,Jasper則委屈的忍著淚水,聽著爸爸教訓他:「現在才5歲就知道撒謊,那十歲怎麼辦?」幸虧後來陳小春心情平靜後,便和兒子重修舊好,並教導他該怎麼解決剛才的問題,才讓這次的「花生米事件」終於落幕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應采兒IG愛娛匠心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髮大叔配極品黑絲美腿 700萬人瘋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