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4度攻蛋!披火辣黑金馬甲 粉絲凍未條

中央社 2019/12/30 22:0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蔡依林4度攻蛋!披火辣黑金馬甲 粉絲凍未條

歌手蔡依林生涯第4度攻蛋演唱會今(30日)晚拉開序幕,將在本週舉辦6場,以Ugly Beauty為演唱會命名,並以「魔幻小說」為核心設計概念,總製作費高達新台幣2億4000萬元。

YT廣告

 

出道20年的蔡依林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-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這是她生涯第4次攻蛋,這週將在小巨蛋唱6個晚上,演唱會總製作費高達2億4600萬元,其中硬體費用花了近9000萬元,其他包括道具和服裝也所費不貲,並邀來16名世界菁英舞者與蔡依林搭配。

 

這次演唱會,以探索內在自我的「魔幻小說」為設計核心概念,耗時一年籌備,蔡依林也為演唱會寫下引言,「最驚悚的恐怖故事是,你總以為,你別無選擇,只能待在原處。大膽和我一起踏上內在英雄之路,和恐懼相視吧!我,一直都在—Ugly Beauty」。

 

▼歌手蔡依林第4度攻蛋開唱,以Ugly Beauty為演唱會命名。(圖/中央社)

 

演唱會共分為6個章節,包括「THE ORPHAN孤兒」「UNCONSCIOUS DESIRE漠視的慾望」「UNHINGED破碎的心」「INNOCENT MINDS純真」「DISCLOSURE脆弱」「HERORIC EMERGENCE內在英雄」,製作團隊花了2000萬元到美國LA拍攝6支VCR,作為串起演唱會6個章節的轉折,並挑選蔡依林出道以來的40首歌曲,希望能透過音樂道出她這20年蛻變成長的進程。

 

演唱會開場,蔡依林穿著一席黑金馬甲,自7層樓高的鞦韆出場,在她身下有顆也高達7層樓的巨大道具頭顱,化身「惡之女王」形象,一連演唱「惡之必要」「甜秘密」「騎士精神」、MISS TROUBLE等4首歌曲。

 

▼蔡依林演唱會今(30日)晚拉開序幕。(圖/中央社)

 

這次將在台北開唱6場,也是蔡依林的首次挑戰,她說,「其實我很緊張!因為沒有嘗試過一次唱6場的經驗,很感謝我的團隊及幕後陪著我的經紀公司及所有工作人員,希望我20年後能繼續站在這邊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題目太難連鐵粉都買不到票 蔡依林道歉:我們被罵是應該的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