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健身大解放!曝真實身材 粉絲都傻眼

2019/12/30 2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謝忻健身大解放!曝真實身材 粉絲都傻眼

女星謝忻與阿翔在街頭熱吻,讓不倫戀就此曝光,導致2人停工多月,謝忻好不容易復出,沒想到新節目卻腰斬,復工短短1個月再度失業。先前傳她因為房貸、車貸等經濟壓力,準備脫手小豪宅,不過她的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,28日在社群網站PO出健身影片,大秀修長美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忻日前在IG宣告「我也要有馬甲線」,並記錄下自己的健身過程,她自曝已經戒斷速食店46天、戒掉花生醬7天,還每天做50下仰臥起坐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她努力進行重量訓練,運動期間還要維持形象、做好「表情管理」,讓一旁的教練忍不住笑說:「很好,現在可以表情管理很棒,微笑地做完它,好棒唷~」謝忻更笑稱要催眠自己很愛重訓、很有毅力。

 

▼謝忻日前在宣告要練出馬甲線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她28日再度PO出健身系列影片,這次標題是「我也要有馬甲線2」,謝忻透露自己不小心吃了花生醬、前功盡棄,不過仍每天做50下仰臥起坐,「有時獸性大發100下」,她同時曬出另一部短片,只見她穿著運動短褲,露出一雙勻稱美腿,咬牙做著一連串運動,可見她為了練出馬甲線相當努力。

 

▼謝忻目前正努力健身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網友們看到謝忻的健身影片後紛紛驚呼:「腿超美的啊」、「那個曲線很棒」、「姐姐這樣不行,太美了」、「妳的體態越來越完美了」,也有人替她加油打氣,「主要是毅力,很重要」、「妳一定可以的」、「好棒喔,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,現在調整自己的心情最重,加油喔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鍾麗緹超漂亮女兒照瘋傳!眾人暴動搶認岳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