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男摘墨鏡拍婚紗放閃 混血女友神級美貌曝

2019/12/30 16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黑男摘墨鏡拍婚紗放閃 混血女友神級美貌曝

網紅黑男因在《街頭邱比特》幫路人配對走紅,去年當他在為路人找尋符合條件的對象時,結識了荷蘭混血正妹Lucy(盧蓁),2人隨即墜入愛河。日前為了慶祝交往一周年,黑男與Lucy拍了婚紗照作紀念,超甜的氛圍讓網友大呼:「直接結婚啦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Lucy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,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血美女,拍攝當天,她換穿了多套禮服,唯一的共同點是,領口的設計都相當凸顯Lucy的豐滿上圍,貼身的布料也將她纖細的身形襯托得更加小巧玲瓏。

 

▼向來墨鏡、眼鏡不離身的黑男,在拍攝時罕見將臉上配件拿下。(圖/翻攝自Lucy IG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向來墨鏡、眼鏡不離身的黑男,這次在拍攝時罕見將臉上配件拿下,閉著眼睛深情的將嘴唇湊向女友,Lucy則甜蜜的挽著他的手,表情相當幸福,甜蜜的粉紅泡泡讓網友都快被閃瞎,直呼:「可以當結婚照了!」

 

▼當初黑男與Lucy的感情因為相差12歲,而被部分網友攻擊。(圖/翻攝自Lucy IG

 

事實上,當初黑男與Lucy的感情因為相差12歲,而被部分網友攻擊,他則安撫女友:「放心吧,我在」,貼心又溫暖的表現讓Lucy安了心,現在小倆口的感情十分穩定。至於是否像網友期待的即將步入禮堂,還需等2人親自回應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ucy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瘦10公斤!閃亮亮曬性感床照 黃包包秒抗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