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瘦10公斤!閃亮亮曬性感床照 黃包包秒抗議

2019/12/30 14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狂瘦10公斤!閃亮亮曬性感床照 黃包包秒抗議

網紅閃亮亮有著甜美外型和魔鬼身材,因為過去在家中賣紅豆餅爆紅,被封為「紅豆餅女神」,與YouTuber黃包包交往1年多,絲毫不影響她的高人氣。日前她在IG曬出性感自拍,開心直呼自己瘦了很多,卻引來男友留言抗議。

YT廣告

「2019年成就達成,我今年真的瘦回來了」閃亮亮27日在IG上PO出一系列躺床自拍,開心向粉絲炫耀自己瘦了不少,「可以拍瘦瘦美美的照片了」,更興奮表示沒有瘦到胸部和屁股,身形比之前更加凹凸有致。

 

▼網紅閃亮亮有著甜美外型和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

 

不過最吸睛的,是閃亮亮只穿著黑色的細肩帶背心拍照,臥姿凸顯了她豐滿的上圍,搭配慵懶眼神,顯得十分性感撩人。閃亮亮加碼爆料,當初體重會上升是因為和男友熱戀,被黃包包餵食的幸福肥,與先前52.8公斤比較,她整整瘦了超過10公斤。

 

▼閃亮亮開心炫耀,自己瘦了超過10公斤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

 

另外,黃包包也在女友的性感照下留言抗議,「誰准妳穿這樣拍照!」讓網友都快被閃瞎。照片曝光後,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直呼,「半夜這樣對嗎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我國小畢業就沒看過這種體重了」,也有不少人想向她請教瘦身秘訣,「求減肥方法」、「到底怎麼瘦的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閃亮亮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挺過許志安偷吃 鄭秀文洩心聲:為腦𥚃大掃除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