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綺貞被連告3罪 她怒嗆正宮:把先生栓好

2019/12/29 1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陳綺貞被連告3罪 她怒嗆正宮:把先生栓好

44歲「文青女神」陳綺貞被拍到,與已婚眼鏡男在街上熱吻,雖然她隨後出面否認,不曉得自己淪為第三者,火速斷開戀情,但仍滅不了正宮怒火,堅持告陳綺貞妨害家庭、傷害配偶權、通姦等罪。不過,網紅T妹卻提出不同意見直呼,「真的這麼愛告別人的正宮,請你把你的先生栓好,不要出去再招惹誰…外面的女人也很X小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綺貞被拍到與已婚眼鏡男在街上熱吻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臉書)

 

T妹在臉書上PO出千字文直指,「我真心認為通姦等罪可以廢了!不然要告,應該連你先生也告,通姦罪、妨害家庭、侵害配偶權」,因為在許多先進國家根本沒有這些罪名;她也認為,如果你在這段感情不開心,對方也不肯離婚,「也或許一堆人會用道德綁架你,例如你們已有小孩之類的,除非和平離婚,不然堅持離婚的那一方,全部規類渣男、渣女」,表示許多人為此選擇不離婚,反而苦了自己一輩子。

 

▼T妹認為,通姦等罪可以廢除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)

 

對於陳綺貞「不知道對方有老婆」的回應,T妹也提出個人見解,「當然也有許多女人,根本不知對方有老婆,甚至交往一年都不知道,有什麼好酸女方的?多少連外遇10年正宮都不知道,妳怪小三就應該知道男方有老婆嗎?」她認為,外面的女人也是受害者,「妳(正宮)卻把她告上法院,她被污衊貼罪,失血賠償…真的,這種錢對正宮真好賺。」

 

▼T妹提出意見直言,外面的女人也是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)

 

另一方面,T妹認為在感情中,不被愛才是第三者,如果自己也遇到狀況,T妹豁然表示,「今天如果我先生不愛我,就放了他…給他真正的快樂!我一定放生,誰我都不會責怪,也沒必要罵另一個女人,何必顯得自私又不理性,祝福他人很難嗎?」她文末做出總結認為,女人永遠不是誰的附屬品,婚姻不應該強求,也沒有誰破壞誰婚姻,「沒有破口,就不會有小三」。

 

(封面圖/陳綺貞、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再抓包!謝和弦私訊人妻:好騷好可愛 她羞回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