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44不吉利? 蕭亞軒新歌藏「天使數字」

鏡週刊 2019/12/29 15:2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444不吉利? 蕭亞軒新歌藏「天使數字」

Elva蕭亞軒推出新單曲〈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〉,還在MV中與小她16歲的鮮肉男友黃皓親暱互動放閃,引起極大話題,如今更被發現MV長度是「4分44秒」(4:44),乍看不太吉利,實則是西方天使數字,暗藏其他意思,成績果然告捷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因生病淡出演藝圈的蕭亞軒,時隔5年,終於在出道20週年之際,推出新單曲〈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〉。有知情者透露,原本該首歌MV長度只有4分10秒,到了最後卻延長到4分44秒,多了整整34秒,只因蕭亞軒相信天使數字,444的意思是「天使正圍繞著你,向你確保他們的愛與協助,不用擔心,因為天使的幫助就在你身邊。」

 

▼蕭亞軒新單曲〈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〉MV,長達4分44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蕭亞軒新單曲〈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〉MV,長達4分44秒。(翻攝自youtube)

 

或許是心想事成,蕭亞軒的新單曲一出,即登KKBOX新歌榜及華語日榜冠軍,與近期推出新專輯《摩天動物園》的鄧紫棋正面對決,2位前後天后的大戰精采可期。

 

而華納唱片近期也在展開蕭亞軒經典歌回顧,促銷蕭亞軒的過往專輯,唯獨之前,蕭亞軒休3年後推出的《1087》卻未在其中,疑因版權在前東家手中,無法再推出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王大陸環抱新歡發糖 姜漢娜《RM》自曝「結束戀情」
【獨家專訪】為孫安佐墮胎 米砂削骨、裝避孕環續當「老濕姬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444不吉利? elva新歌暗藏天使數字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歌 蕭亞軒 MV 數字 elv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