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辣穿婚紗險滑落 網讚完勝邱淑貞

2019/12/29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辣穿婚紗險滑落 網讚完勝邱淑貞

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長相甜美、擁有32E魔鬼身材,被粉絲稱作「國民老婆」。日前她才在IG預告將公開火辣婚紗照,隨後就上傳了一系列火紅美艷的低胸辣照,讓網友一看暴動,直呼她性感風情不輸當年的香港女神邱淑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雞排妹近日上傳數張火紅婚紗照造福粉絲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雞排妹除了主持東森網路節目《找雞排妹來住一晚》,還推出寫真集,忙碌之餘也不忘拍辣照造福粉絲,27日在IG接連上傳了數張婚紗照,獲得外界一致好評,許多粉絲更大讚她這組撫媚照片「好像邱淑貞」。

 

只見穿著火紅低胸禮服的雞排妹,傲人上圍隨著領口弧度起伏,胸前溝壑因為雙臂緊貼,更凸顯了她32E的深邃誘惑,然而一頭大捲長髮披肩,微微遮住前身的雪白風光,若隱若現的性感,讓網友都不禁亢奮直喊:「太誘人了」、「夢寐以求的老婆」、「美到我差點失控」。

 

▼網友看了雞排妹的婚紗辣照後直呼「好像邱淑貞」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事實上,雞排妹27日前往知名脫口秀「博恩夜夜秀」宣傳寫真日曆時,她指著一張全裸泡溫泉的照片表示,自爆「其實在水面下,我們有一些工作人員在扶奶」,讓主持人博恩當場嚇得張大嘴巴,雞排妹隨後才笑說:「我開玩笑的,怎麼可能」。

 

事後她解答,當時拍攝是利用了一些特殊道具,才讓胸型「非常的正中間」,原本聽信雞排妹玩笑的博恩笑稱:「想說......我第三季結束之後好像沒事」,此話一出讓現場眾人哈哈大笑,還有網友留言:「博恩回家要跪多久算盤」、「博恩的老婆已經在家握好菜刀、坐在沙發上等博恩回家」。

 

▼雞排妹開玩笑稱寫真中是有人幫扶胸,才能讓她有完美胸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博恩夜夜秀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包不住!雞排妹婚紗照曝光 洩男友視角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