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中發育太好!女模遭排擠嘆:想變小

2019/12/29 1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國中發育太好!女模遭排擠嘆:想變小

每個人對於自己的身體難免有不滿的地方,甚至會覺得造成生活不便,甚至還有人因此遭到同儕的排擠,日前就有一名模特兒上節目自曝,國中時因為胸部的發育,造成自己嚴重困擾,甚至希望罩杯換成「大B小C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瞳瞳自爆求學時曾因胸部太大遭到排擠。(圖/瞳瞳@IG)

女模瞳瞳日前上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表示自己國中時胸部就發育到34E,上游泳課時更是唯一一個穿不下連身泳衣,自此被同學覺得很噁心,遭排擠。

 

▼瞳瞳表示國中時自己胸部就發遇到34E。(圖/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)

 

瞳瞳還表示,自己有一次走樓梯時,因為胸部太大遮住視線,一時失足一路滾下來,不幸扭到腳踝,在家休養躺了一個禮拜。此外瞳瞳也抱怨,自己運動時胸部會劇烈晃動,「會拉扯到的感覺」。或是時不時下胸圍就會開始「冒汗積水」,甚至還會有味道,讓瞳瞳覺得相當痛苦。

 

▼瞳瞳還表示因為胸部太大遮住視線,導致從樓梯上摔下。(圖/瞳瞳@IG)

 

不過現在的瞳瞳應該對自己的身材相當自豪吧!她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現在是模特兒,因為身材的關係能駕馭的風格很多,而且在社群軟體上,也常常能看到她毫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。

 

▼不過現在是模特兒的她,因為身材的關係能駕馭的風格很多,是她覺得胸部大少有的好處之一。(圖/瞳瞳@IG)

 
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瞳瞳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道最大尺度!傻氣女星曝S曲線 成嫵媚女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