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月天合體陶喆 阿信突宣布:退出樂壇

2019/12/29 0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五月天合體陶喆 阿信突宣布:退出樂壇

五月天第6場「Mayday Just Rock It!!!"藍|BLUE"」演唱會,昨(28)日嗨翻桃園國際棒球場,前幾場的嘉賓分別邀請到孫燕姿、鄧紫棋、蕭敬騰以及周華健,第5場則幽默的安排冠佑從升降台升起,大唱《盛夏光年》,昨日看似舊事重演,沒想到升上來的人竟是金曲歌王陶喆,面對偶像登台,阿信甚至拋出驚人之語:「我人生的夢想都已經達到了,今天就宣布要退出樂壇」。

YT廣告

五月天在演唱會過程中帶入歌迷點歌的橋段,得知粉絲想要聽第二張專輯的《雨眠》時,阿信打趣表示:「請給我們40分鐘練這首歌」,並自爆自己時常唱錯詞。後來歌迷們大喊安可,阿信則搞笑嗆聲:「這是一個民主的時代,但我們不是民主的樂團」,雖然沒有直接答應歌迷要求,但依舊加碼演出了《垃圾車》,博得滿堂彩。

 

▼五月天成員表示,相當欣賞陶喆的創作才華,並視其為偶像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 

另外,五月天演唱會的表演嘉賓也是一大焦點,由於第5場的嘉賓是由冠佑逗趣演出,原本他們笑著表示今天嘉賓會是同一人,沒想到當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歌曲開始時,陶喆卻突然現身,冠佑則飛奔回鼓手的位置,場面十分有趣。

 

▼五月天第6場「Mayday Just Rock It!!!"藍|BLUE"」演唱會,昨(28)日嗨翻桃園國際棒球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 

五月天成員表示,相當欣賞陶喆的創作才華,並視其為偶像,冠佑更是透露當年赴洛杉磯學鼓,聽說陶喆時常出現在一家酒吧,他便連續前往用餐了一個月,卻始終沒有遇見偶像。陶喆對此回應:「真的是緣分,如果我們當時遇見了,可能組一個團」,不料此話一出,怪獸立刻打槍:「還是不要」,讓歌迷笑翻。最後五月天與陶喆合作唱完《找自己》、並送他下台後,阿信心滿意足,更語出驚人開玩笑宣布:「人生夢想已達成,要退出樂壇。」

 

(封面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陳子玄指渣男?陳建隆怒吐13字大反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