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被媽湊對女歌手 吐錯失緣分內幕

2019/12/28 17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郭台銘被媽湊對女歌手 吐錯失緣分內幕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974年與已故妻子林淑如結婚,兩人結髮30多年感情深厚,當年林淑如過世時,他也曾表示,對方是自己「一生最摯愛的女人」。不過,郭台銘近日透露,之前單身時,媽媽曾把他和一名女歌手湊對,但他因沒有對方電話而錯失緣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郭台銘近日上節目《MUCH金點秀》,一登場就開口獻唱「挑夫」、「beautiful Sunday」、「堅持」等曲,爽朗的聲線配上活潑無比的舞姿,讓現場眾人一片喝采。而過程中,談及「會帶誰到荒島求生」的話題時,他一見到選項有台北市長柯文哲,就直言不會找柯去,「帶他去荒島多無聊啊,當然要帶太太曾馨瑩。」

 

▼郭台銘上節目載歌熱舞。(圖/年代MUCH台提供)

 

另外,郭台銘表示,非常感謝媽媽將他一手帶大,且當年媽媽還把20萬元標會錢給他,「10萬娶老婆、10萬創業,才會有今天的鴻海!」郭台銘也透露,因為媽媽相當喜歡歌手蔡琴,曾問過他認為對方如何,「那時我單身、她單身,可惜當時沒有對方電話。」雖然因此錯失一段緣分,但他也說,自己後來與曾馨瑩結婚時,還有邀請蔡琴來獻唱,現在兩人是很好的朋友。

 

▼郭台銘透露,媽媽曾把他與蔡琴湊對。(圖/年代MUCH台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而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1年,兩人先後育有妞妞、小虎、QQ三名子女,女兒妞妞成為他人生中另一個重要的女人,郭台銘表示,想當他的女婿可不容易,必須要給健康報告,因為么弟郭台成罹患血癌逝世,所以在女兒出生後,他就用「健康大數據」幫愛女記錄一切醫療過程,「因此,將來女婿不是合八字,合的是健康大數據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猛砲!郭董酸韓做瑜伽 再調侃柯P視三創為弊案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