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瑤瑤Lulu玩拍貼 見變臉成果傻眼:不像我

2019/12/28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瑤瑤Lulu玩拍貼 見變臉成果傻眼:不像我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時隔9年推出全新單曲《合拍》,她日前快閃西門町,與Lulu(黃路梓茵)到附近拍大頭貼,沒想到一拿到照片,讓她不禁傻眼大喊:「我不像我~不像我~自己!!」Lulu也忍不住驚呼:「臉變形了!」粉絲們則笑壞留言:「大誇張了啦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照片中,瑤瑤開心比出剪刀手,只見她穿著白色斜肩的短版上衣,將及腰長髮撥到一側,挖肩剪裁讓她露出雪白的頸部線條跟肩膀,還能隱約看到纖細小蠻腰,而一旁的Lulu則是身穿黃色大學T,搭配粉色帽子,對著鏡頭俏皮地眨眼吐舌,散發青春活力的氣息。

 

▼Lulu曬出與瑤瑤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Lulu IG)

 

不過其中引起討論的是,照片中的瑤瑤與Lulu似乎跟本人不太一樣,兩人在照片中的臉型都相當尖,也像漫畫人物一樣擁有渾圓大眼、炯炯有神,大頭貼機甚至替兩人畫上橘色系妝容,整體造型根本尊有不小落差,看到成果的瑤瑤也無奈笑說:「是說為何現代的大頭貼都會把人變形啊,喜歡古代模式的真實」,Lulu則說:「西門這個機台超新的欸!!!!雖然全世界的拍貼機臉都會變形。」

 

▼兩人的合照成果與本尊有落差。(圖/翻攝自瑤瑤 IG)

 

網友們看到照片忍不住驚呼:「哈哈哈哈哈這太誇張了啦」、「修好大,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手指都變形了」,不過也同時勾起網友們的回憶,「那個時期超流行大頭貼」、「天啊!好懷念的機台」、「現在美肌大眼超可怕,上次玩過一次有嚇到,而且不是大頭貼了,變成大頭照」、「以前的拍貼比較好玩可愛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ulu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帶8旬嬤遊日遭嗆慰安婦 蔡阿嘎4字反擊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