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8旬嬤遊日遭嗆慰安婦 蔡阿嘎4字反擊

2019/12/28 1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帶8旬嬤遊日遭嗆慰安婦 蔡阿嘎4字反擊

台灣網紅始祖蔡阿嘎和老婆二伯,日前帶著82歲的阿嬤到日本京都旅遊,完成嘎嬤的人生心願之一,影片相當感動,讓網友們看完都大呼「眼淚失速了」。不過一名網友在下方用簡體字留言嗆阿嬤是「慰安婦」,蔡阿嘎立刻不客氣4字回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蔡阿嘎帶阿嬤到京都玩4天3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)

 

蔡阿嘎日前帶著全家人一起到京都玩4天3夜,不但帶阿嬤去奈良看鹿,還讓阿嬤穿上美美和服當「櫻花妹」,貼心的蔡阿嘎透露,這是阿嬤多年的心願,不過前幾年因阿嬤膝蓋開刀,導致不方便走太多路,加上擔心會花太多錢造成家人困擾,菜阿嘎雖多次邀約阿嬤卻遲遲無法成行。


▼蔡阿嘎透露,阿嬤之前就一心想去日本走走。(圖/翻攝自臉書蔡阿嘎)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小孩和戶外


所幸今年阿嬤的膝蓋逐漸好轉,這趟旅程才能成行,蔡阿嘎也為了阿嬤包車,一路上推著輪椅陪伴阿嬤完成一項人生願望,嘎嬤臉上也露出滿足的微笑。


▼蔡阿嘎貼出酸民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蔡阿嘎)


怎料影片一出,竟有網友用簡體字在影片下方留言,「阿嬤是慰安婦嗎?要去瞻仰皇軍英靈,好感動」,讓蔡阿嘎忍不住出面回嗆:「嗨426」,並寫下,「可惜426也不懂426是什麼意思」,網友們也忿恨不平地痛批,「真的有夠沒水準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蔡阿嘎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阿嘎帶兒遊日犯大忌 親上火線認錯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