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肌大眼妹爆紅…竟已當媽!背景遭起底

2019/12/28 0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白肌大眼妹爆紅…竟已當媽!背景遭起底

日本街訪節目常常訪問到各種奇人軼事,因此在網上引發討論,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引發討論,原因就是她的顏值實在太高,完全看不出結婚2年、還有一個小孩,單純只看照片根本就是一名少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子因受訪引發討論。(圖/推特

這名女子因高顏值在日網引發討論,網友們都相當好奇她的身分,隨後被起底她是名叫「戸梶めぐみ」的醫美(紋眉、紋眼線等)護理師,清純的大眼配上白嫩的肌膚,讓她IG追蹤數狂飆到3萬多人,甜美笑容讓不少人戀愛,但可惜的是戸梶めぐみ已是人妻,還育有一子。

 

▼隨後她身分也被網友挖出,是名醫美護理師,且育有1名小孩。(圖/戸梶めぐみ IG)

 

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怎麼在路上都沒碰過這種媽媽QQ」、「這是姐姐帶弟弟吧」、「別人的老婆, 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,此外也有不少人認為戸梶めぐみ神似日本TBS電視台的主播宇垣美里,引發討論。

 

▼有些網友認為她神似日本TBS電視台的主播宇垣美里。(圖/宇垣美里 IG)

 

大家覺得呢~? 小編覺得這顏值說是大學生應該都有人信吧

 

(封面圖/戸梶めぐみ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胸辣媽比基尼育兒!激似曾愷玹…網求開門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