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嫻狂健身0贅肉 男網噴鼻血:越練越大

2019/12/27 2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嫻狂健身0贅肉 男網噴鼻血:越練越大

藝人小嫻去年與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後,先前為了接演《女兵日記》,一口氣剪掉留了20年的招牌長髮,平頭模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而擺脫婚變陰霾的小嫻,即使忙於工作,但仍不忘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,她近日曬出運動照,卻意外被捕捉到邪惡視角,讓一票男網友全都噴鼻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嫻近來代言活動邀約不斷,加上時常PO出近況與粉絲互動,人氣也越來越高。而她今(27)日在IG發文分享生活近況,並貼出限時動態預告晚間將開直播,教大家如何「減脂甩肉」,並曬出一張健身照,只見身穿深色運動裝的她正在深蹲練習舉重,兩截式的穿搭也讓她露出結實的腹肌,全身絲毫沒有半點贅肉,而她眼神專注地凝視前方,看起來架式十足。

 

▼小嫻練舉重,意外被捕捉到邪惡視角,男網友全暴動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▼小嫻熱愛健身,經常曬出運動照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不過,由於拍攝角度的關係,讓小嫻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爆乳的模樣也讓大批男網友的眼睛大吃冰淇淋,男網友狂歪樓,紛紛留言直呼,「練錯地方了吧?越練越大,鼻血不夠用」、「大家有眼福了」、「性感」、「要噴鼻血了」。

 

▼小嫻近來代言活動邀約不斷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▼小嫻健身有成,練就一身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事實上,小嫻與何守正2018年7月正式簽字離婚,宣告結束5年的婚姻,儘管兩人已經離婚,雙方各自的感情世界仍備受外界關注。何守正日前現身哈孝遠婚宴時,被捕捉到他身邊跟著一位身材嬌小的馬尾女伴,令人不免好奇兩人關係。但哈孝遠經紀人事後表示,該名女子並非是何守正女友,而是哈孝遠、何守正以前的球隊經理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 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