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嗆本人跟照片差超多!米砂痛訴心酸內幕

2019/12/27 18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遭嗆本人跟照片差超多!米砂痛訴心酸內幕

網紅米砂11月爆出為孫安佐墮胎,事情鬧的沸沸揚揚,加上不斷被攻擊臉型像本壘板,讓她一度宣布「放棄當公眾人物」,不過沉寂多時的她,近期又悄悄復出,透露自己去削骨整形、擺脫本壘板,也交了一個男朋友,生活看似回歸平靜,但是她又被網友質疑「本人跟照片為什麼差那麼多」,對此她也爆氣反擊,激烈的用詞意外引起討論。

YT廣告

米砂近日在她的IG限時動態開放粉絲們提問,一名網友問到「本人跟照片為什麼差那麼多」,她看到後毫不客氣回應:「因為你從小可能都自己一個人生活,你媽死了、你爸也死了,你X的狗也死了,才會沒人教你不要只會留這種東西,一直有這種鴕鳥心態」,還直嗆該網友是孤兒醜男,甚至說兩個人又沒見過,不過對方這麼醜,「見面我一定認得出來」。

 

▼米砂爆氣回應網友提問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、Dcard

 

雖然米砂一向直來直往,但是這則回應引起兩派網友議論,「沒必要罵成這樣吧!自己要問的」、「嘴巴真臭,有必要這樣回嗎」、「雖然問的人也蠻不禮貌的,但她回的才是最沒禮貌的,那是留言問的人問題,幹嘛要牽扯那個人的父母」、「不管對方是否有惡意,罵到人家父母去真的很髒」,但也有人替米砂緩頰,「她也被攻擊得很慘了啊,放過她吧。」

 

▼網友們紛紛表示米砂回應太超過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面對網友的質疑,米砂無奈表示,該名網友並非第一次回應她的提問,而且對方從以前到現在都會傳許多沒禮貌的話,「一直婊子、賤人、妓女、醜女的叫我,我只是學他講話,讓他知道我平常的感覺。」米砂也發文吐心聲,指出自己對那些不禮貌的人,用同樣的態度去回他難道有什麼不對嗎?而且她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,「憑什麼要求我要以德報怨或無視啊,我又不是什麼聖人或你媽。」

 

▼米砂表示該名網友並非首次留下沒禮貌的話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(圖/翻攝自米砂YouTube)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夜情內褲開箱!咪妃實穿3秒給粉絲福利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