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推掉節目主持 阿KEN沉潛5年原因曝光!

2019/12/27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狂推掉節目主持 阿KEN沉潛5年原因曝光!

資深主持人阿KEN(林暐恆)在節目中的搞笑本領深植人心。入行超過17年的他,卻消失於螢光幕前長達5年時間,原來都是為了籌備個人首部自編、自導自演的電影《練愛iNG》,引發外界轟動,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阿KEN慶祝聖誕節照片。(圖/翻攝自阿KEN臉書

 

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的阿KEN,早先從片場最基本的工作人員做起,被王偉忠發掘為《大學生了沒》的主持人後,也陸續接下《全民大悶鍋》的主持,以及為多部節目、商品代言。阿KEN是與納豆合作多年的同期夥伴,在演藝圈甚至一度流傳「北Ken豆,南浩翔」的封號,可見阿Ken舉足輕重的實力。

 

阿KEN昨(26)日在臉書透露,自己為了專心投入電影劇本《練愛iNG》的撰寫,以及為短片籌募資金,婉拒多部節目的主持邀約,讓他耗費5年時間籌備,集自身的編劇、製作能力,耳目一新的表演內容,期望讓觀眾看到最好的作品。

 

▼阿KEN在臉書透露推掉主持原因。(圖/翻攝自阿KEN臉書

 

這部導演處女作是在描述關於「男生該如何吸引異性」的話題,他表示許多男生在追求異性時,因為沒有戀愛經驗,常會有NG脫軌的行為,建議平常要多多練習,才不會NG。

 

而此部《練愛iNG》演員陣容包括阿KEN、紀培慧、陳嘉樺、馮凱、彭康育、哈孝遠、辛龍、宋逸民、曾國城、周杰倫、黃鴻升、蔡淑臻、溫昇豪、吳可熙、劉冠廷等人,預計將在明年3月13日全台上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KEN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大學生》隔12年合體!陳艾琳挺8月肚現身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