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綺貞和已婚男當街擁吻 周刊:元配揚言喊告

2019/12/26 21:51 字級:
讀稿
陳綺貞和已婚男當街擁吻 周刊:元配揚言喊告

歌手陳綺貞和新歡在大街上擁吻,事後卻被爆料,這名林姓男子是銀行信用卡主管,元配知道後,相當震驚,揚言對陳綺貞提出通姦,妨害家庭,還有傷害配偶權三項告訴,陳綺貞透過公司簡單回應,說不知道對方已婚,對於造成的傷害感到抱歉,也和林先生已無往來。
YT廣告

 

總是一頭長捲髮,揹著吉他彈奏創作歌曲,出道多年的陳綺貞,在歌迷心中,有如文青女神,卻被周刊爆料,和已婚的銀行主管在大街上熱情擁吻,陳綺貞臉上洋溢笑容,看起來陷入熱戀,但這名男子被起底,是銀行信用卡部門襄理,已婚而且有兩個小孩,喜歡戶外活動,常和車友相約騎車,但傳出襄理的老婆大動肝火,揚言對陳綺貞提出妨害家庭、傷害配偶權還有通姦罪,透過友人痛批,難道和一個50歲的男人交往,會不知道對方沒有結過婚,陳綺貞透過公司回應,和林先生認識不久,因為不知情造成傷害,非常抱歉已經和林先生沒有往來。

 

▼出道多年的陳綺貞,在歌迷心中有如文青女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綺貞回應後,暫時不再對外說明,31號將在中國舉行演場會,傳出這名林姓襄理,新聞報導後已經離職,詢問銀行,回應這純屬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,也沒有因此做出職務調整。

 

▼襄理的老婆大動肝火,揚言對陳綺貞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過去陳綺貞對感情相當低調,外界只知道她有交往16年的男友鍾成虎,今年五月,兩人在臉書宣告已經分手兩年,彼此感情昇華為更堅定的友情,只是沒想到這段被拍下的新戀情,卻被元配指控介入婚姻,也讓陳綺貞文青女神形象受創。

 

▼過去陳綺貞對感情相當低調,外界只知道她有交往16年的男友鍾成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