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高以翔!女友陪高爸過聖誕 眾人見亮點哭了

2019/12/26 1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沒高以翔!女友陪高爸過聖誕 眾人見亮點哭了

男星高以翔11月底錄影時不幸猝逝,15日在台灣舉行告別式,23歲女朋友Bella神情哀傷地送他最後一程,讓眾人悲慟心碎。友人昨(25)日曬出高以翔女友Bella和兩家父母一同度過聖誕節的照片,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亮點,處處藏著眾人對於高以翔的思念,令大批網友看完忍不住鼻酸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毛加恩太太羅雯昨(25)日IG貼出前往高以翔家參加聖誕聚會的照片,可以見到Bella與父母、「黑范夫婦」陳建州、范瑋琪等人都現身在聚會上,期間毛加恩與高爸爸還彈起吉他獻唱,眾人也收起哀傷的情緒,面對鏡頭露出笑容,看得出來現場氣氛十分溫馨。

 

▼聚會現場掛著象徵高以翔的「G花圈」。(圖/翻攝自羅雯IG)

 

▼高爸爸與毛加恩露出久違的燦笑。(圖/翻攝自羅雯IG)

 

不過,照片一曝光,馬上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的兩個亮點,在眾人身後的玻璃上掛著象徵高以翔的「G花圈」,大家也一同指著花圈露出微笑,網友心痛直呼,「G就在裡面」。此外,還有網友發現沙發上放了一件跟Bella同款的聖誕毛衣,認為應是家屬特意為高以翔所準備的,希望高以翔仍與眾人同在,不少網友看完也不禁一陣鼻酸。

 

▼網友發現沙發上放了一件跟Bella同款的聖誕毛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高以翔生前與Bella已論及婚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高以翔女友Bella今年5月在微博曬的新房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事實上,Bella今年5月曾在微博發文讚嘆,「藝術填滿了每個角落」,並附上多張房屋的室內裝潢照,不僅空間寬敞高雅,溫馨色調更羨煞眾多民眾。有網友比對高以翔生前的受訪內容,他曾透露「客廳要有溫暖的壁爐,樓層還要有漂亮的長廊,廚房裡要有一整套廚具,還要有寵物」與Bella的擺設不謀而合,讓網友淚崩「原來是你們的婚房」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雯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跪了!高以翔超硬祖上三代曝 眾人都嚇壞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