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基因!最美空姐美艷母曝 眾人驚:根本姊妹

2019/12/26 18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神基因!最美空姐美艷母曝 眾人驚:根本姊妹

自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的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,近日和名廚男友武俊傑舉辦婚禮,繼曝光包含「華航林依晨」Ivy及「醫界女神」Jenn等人在內的超高顏質伴娘團後,她今(26)日再曬出與媽媽在婚禮上的同框照,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「根本姊妹」,再次掀起眾人一陣熱議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林佩瑤22日的婚禮現場星光雲集,星光二班的成員也紛紛到場,眾人早早就突襲新娘房,看到還在梳化打扮的新娘,忍不住驚嘆:「林佩瑤好美」,尤其看到她一身火辣爆乳婚紗,更開玩笑表示:「妳的胸部比臉大耶!」梁文音也調侃:「她很從容,但是胸口可以放鬆一下嗎?不要那麼兇好不」。星光二班成員在婚禮上一個個上台獻唱,包括曾沛慈、梁文音、魏如昀、李千那等,就連林佩瑤本人也開金嗓,坐在台下拿起麥克風唱歌,現場氣氛十分熱烈。

 

▼林佩瑤在婚禮上同框媽媽,網友驚呼「根本姊妹」!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▼林佩瑤有「最美空姐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林佩瑤今(26)日在IG貼出一張與媽媽的同框合照,對於媽媽的凍齡顏質也感到不可思議,直呼「我都37歲了,我媽長這樣是不是很不合理?這根本我姐吧!」更表示,「希望我也可以遺傳到媽媽的不老基因」。只見母女倆都擁有一雙電眼、高挺的鼻梁及火辣身材,母女合照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留言說道,「妳們母女是想逼死誰」、「真的好不合理,你們是姊妹啊」、「只看照片不看文字敘述,真的以為是姊姊,媽媽太年輕了」。

 

▼林佩瑤身材火辣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▼林佩瑤近日與男友步入禮堂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▼林佩瑤過去就曾曬出與媽媽的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事實上,林佩瑤在今年母親節前夕就曾曬出與媽媽的同框照,並問道:「我跟媽媽像嗎?」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也全都驚呼,「媽媽也很美欸,美魔女」、「二位根本姊妹啊」、「媽媽超年輕的」、「母女倆像到跟複製貼上差不多」、「以為是姊姊,很像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空姐伴娘團辣翻!驚見超仙醫界女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