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利大放送!元元報平安 粉絲竟狂噴鼻血

2019/12/25 1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福利大放送!元元報平安 粉絲竟狂噴鼻血

元元(吳婕安)擁有清純童顏以及超兇魔鬼身材,招牌的呆萌無辜眼神,讓她被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個性自然率真、有著鄰家女孩氣質的元元,為了慶祝IG破60萬追蹤數,曬出性感破表的福利照寵粉,讓粉絲直呼:「狂噴鼻血中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人氣紅不讓的元元,睽違一年多再度推出第二本寫真集,立刻衝上博客來與金石堂排行榜冠軍。她曾透露,這次拍攝挑戰上半身全裸,希望呈現出更好更不一樣的自己,不過還是讓她感到相當緊張,但當看到成品瞬間,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

▼為了慶祝IG追蹤人數突破60萬人大關,元元特別曬出福利照回饋粉絲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另外,元元為了慶祝IG追蹤人數突破60萬人大關,特別曬出福利照回饋粉絲,畫面中可以看到,元元在泳池邊露出有些羞澀的甜笑,穿著夢幻粉紅色比基尼的她,上圍超級雄偉,性感指數破表,令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。她在照片下寫著:「破60萬的大解鎖還是送你們,謝謝未來我會更努力的!」
 

▼招牌的呆萌無辜眼神,讓元元被封為「呆萌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性感泳衣照曝光後,引來粉絲及好友留言大讚,「為什麼要讓我在平安夜噴鼻血」、「扯…給我遮起來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、「大飽眼福」、「元元太美了啦」,也有人鼓勵她繼續努力,「加油,未來還有很多里程碑在等妳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驚見馬英九外送 正妹笑噴:我醜爆欸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