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鵬赴美救兒200天 7旬母悲傷過度聽力受損

2019/12/24 14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孫鵬赴美救兒200天 7旬母悲傷過度聽力受損

藝人狄鶯、孫鵬之子孫安佐2018年3月因在美國揚言恐攻入獄,孫鵬夫妻為了救回愛子竭盡全力,孫鵬甚至請辭《國光幫幫忙》的主持棒,前往美國待了將近200天,砸下重金才終於讓孫安佐回台,然而這段期間,孫鵬77歲的老母親因為太過擔心孫子的狀況,結果壓力太大,導致聽力出狀況,現在都得戴著助聽器,讓孫鵬相當自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孫鵬近日受訪談及家庭狀況,提到去(2018)年「赴美救子」的情形,他坦言,當時和狄鶯全心全力只想救孫安佐,因此夫妻倆一去美國就是200天,這段期間他無暇顧及77歲老母親的狀況,孫鵬表示,期間雖然一度有回來台灣辦簽證,不過大半年來,他只跟母親聯絡2次,「第一次是剛到美國跟她說狀況,第二次則是我們要把兒子帶回台」。

 

▼孫鵬辭去主持多年的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臉書)

 

孫鵬自責的說,原本母親的狀況還不錯,不過這段期間因為太過擔心孫子的情形,導致壓力過大,最後影響到身體結構,聽力出了問題,現在都必須戴助聽器才行,孫鵬難過的說,當時沒打電話回家,是因為不想讓家裡的人太擔心,沒想到卻忽略了老人家的感受,導致母親聽力受損,「現在還得戴助聽器慢慢講,她才聽得到大家在講什麼」,後來終於救子成功,一家人回到台灣,孫鵬也已經將母親接到內湖一起住,希望能就近照顧母親,讓她放心。

 

▼孫鵬和狄鶯去年赴美救子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孫鵬表示,自己的爸爸在他國中時,就因病住院,臥病在床10多年,最終離開人世,當時正好是他和狄鶯結婚的第2年,這也成為他心中一個永遠的遺憾,現在回憶起爸爸生病躺在床上的模樣,孫鵬仍忍不住眼眶泛淚,感性表示:「如果可以再來一次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,讓他很開心享晚年。」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何沒嫁楊懷民?狄鶯爆:脫光也沒反應
最美空姐伴娘團辣翻!驚見超仙醫界女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