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2cm正妹做這特殊職業!慘遭男友崩潰分手

2019/12/23 2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172cm正妹做這特殊職業!慘遭男友崩潰分手

現今不少人因忙於打拚事業,而沒時間好好談場戀愛,或忽略另一半的感受,導致戀情以分手收場。然而,近日有一名長相清秀、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的正妹透露,因為自身職業的特殊性及經常忙翻天的關係,慘遭男友撂狠話分手。

YT廣告

 

節目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日前找來多位因工作繁忙,而沒時間戀愛的正妹,大談單身心情。其中一位正妹蔓蔓擁有172公分、C罩杯穠纖合度的姣好身材,且留著一頭浪漫長捲髮,看起來既甜美又不失性感,但仙氣十足的她,卻是從事殯葬業,呈現滿滿反差感。

 

▼仙氣十足的蔓蔓,其實從事殯葬業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、蔓蔓臉書)

 

蔓蔓表示,由於自己過去曾陪著從事殯葬業的友人,一路從醫院到殯儀館處理亡者後事,讓她深受啟發,尤其是看到亡者家屬後來感動落淚,更是讓她的心中浮現「這個行業還不錯」的想法,後來進而投入殯葬業。她指出,殯葬業從安排亡者流程、供飯及換香環等,全要一手包辦大小事務,因此經常很忙碌,甚至還有同業累到誤把亡者的名字說成自己的,而鬧出一番笑話。

 

蔓蔓透露,殯葬業工時長又不固定,加上常需要接觸大體等種種原因,導致男友無法接受,而走上分手一途,她也表示,兩人交往期間,某次剛好碰上男友生日,但她因不能請假而缺席慶生派對,沒想到對方卻撂下狠話:「難道我要變成大體,妳才要來陪我嗎?」讓她十分受傷也相當無奈,主持人楊昇達聞言後,則是幽默安慰:「妳男友『不識大體』啦。」

 

▼蔓蔓因工作缺席男友生日,慘遭對方很嗆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事實上,蔓蔓除了有殯葬業的工作之外,平時也有兼職外拍模特兒,只見她外拍時,身穿性感黑色蕾絲內衣,搭配同色系絲襪,曬出豐滿上圍及勻稱身材,不僅性感指數破表,更是令現場來賓看了目不轉睛,還有人直呼:「前男友會後悔」、「會有大量追求者」;最後蔓蔓也表示,希望之後能找到一個溫柔、斯文的好男人來陪伴。

 

▼蔓蔓除了殯葬業工作外,也有兼職外拍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、蔓蔓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瑤瑤當街吼男友:不然分手!本人揭導火線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