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肺腫瘤消失了!余苑綺抗癌驚人近況曝光

2019/12/23 2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肺腫瘤消失了!余苑綺抗癌驚人近況曝光

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,今年10月生下第2胎後,因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、肺,隨後她入院做化療,每天都努力地與病魔對抗中。然而,李亞萍近日表示,雖然女兒的癌指數有下降,但最近又得動肝手術,讓她既心疼又擔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余苑綺日前癌症復發,目前正積極治療中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余苑綺自癌症復發後,一直積極接受治療,而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李亞萍近日透露,女兒經化療控制病情後,雖然癌指數已大幅下降,但她還是難掩憂心:「我的心還是掛在那裡,因為她的肺腫瘤消了,但肝沒有消,還有淋巴,所以她的肝最近還要開刀。」

 

李亞萍也表示,余苑綺因化療的關係,身體經常感到不舒服、噁心,一個月幾乎要吐上20天,讓她看在眼裡十分心疼,「但她為了兩個孩子很堅強,我要比她更堅強,才能當她的後盾,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幫綺綺加油打氣。」

 

▼李亞萍透露,余苑綺最近還要動肝手術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另外,余苑綺兒子出生後被檢查出有先天性心臟病,並於今(23日)接受手術。據報導,李亞萍表示,外孫從早上7、8點就進手術房,到下午3、4點手術才結束,「我在家裡等消息,因為覺得太多人在醫院不好,但我的心也是七上八下,後來很順利,大家都很開心。」而她也透露,余苑綺今天回醫院抽血檢查後,也等在兒子手術房外不肯走,「當媽媽的就是這樣。」不過,李亞萍也說,雖然手術成功結束,但由於孩子才剛滿月、年紀實在太小,因此未來須要在加護病房觀察1個月以上。

 

▼余苑綺兒子今(23日)因先天性心臟病開刀,最後手術順利結束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苑綺、余祥銓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天金孫出生就心臟開刀!李亞萍痛揭手術結果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