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3歲曾雅蘭健康亮紅燈!冒50顆腫瘤 癌指數升高

2019/12/23 21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43歲曾雅蘭健康亮紅燈!冒50顆腫瘤 癌指數升高

侯昌明的太太曾雅蘭經營網拍服飾3年多,時常飛到韓國做代購,最近因為周年慶更是往返頻繁,工作滿檔的她身體卻也出了狀況,她坦言身體累到亮紅燈,身上有4、50顆腫瘤,先前抽血時,甚至被告知「子宮的癌指數比較高」。而她有次在家試穿衣服時,還拍照拍到差點喘不過氣,過程相當驚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曾雅蘭說,日前健康檢查,發現一堆毛病,不僅有子宮肌瘤,還有2顆腎結石、甲狀腺結節,至於癌指數較高,她則解釋,醫師指出每個人都有發炎指數跟癌指數,要她別擔心,可能因過度勞累造成,定期回診追蹤即可。而曾雅蘭也透露,因為體質關係,「只要有毛囊的地方,都會長纖維瘤」,全身上下將近50顆,不過都是良性的,除非大到影響外觀才需要手術。

 

▼曾雅蘭日前健檢,發現身體出狀況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 

老公侯昌明看到愛妻這麼辛苦,會主動採購及做家事,減輕曾雅蘭的勞累,侯昌明也曾建議她,服飾可以請模特兒拍,減少工作壓力,不過曾雅蘭凡事親力親為,認為要自己穿上衣服,粉絲才會想買。而她也哀嚎其實很想退休,除了辛苦之外,兒女也都長大了,考慮再工作5年就退休,好好享受生活。

 

▼侯昌明與曾雅蘭家庭幸福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 

侯昌明與曾雅蘭一家4口生活幸福,但其實夫妻倆婚姻曾經陷入危機,當時因為經濟狀況較差,2人搬到公公家同住,但是長期照顧公公及生活上的壓力,成為曾雅蘭的痛苦來源,她與侯昌明經常大吵,甚至一度脫口說出離婚,所幸2人經濟狀況已經轉好,擁有幸福的家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妍希3歲兒正面照曝 網見亮點超像爸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