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家餐點被外送員吃光 丫頭另類處理被讚爆

2019/12/23 1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自家餐點被外送員吃光 丫頭另類處理被讚爆

藝人丫頭(詹子晴)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超卡哇伊的娃娃音配上清純童顏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近年積極經營副業的她,不論是理髮店酒館、日式料理店、燒肉店,還是手搖飲等等,都有亮眼成績,每個月都有6位數的收入。不料,丫頭昨(22)日突然PO文,驚訝表示自家餐廳的外送餐點,竟然被外送員吃掉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身為老闆娘的丫頭,對於每間店的外界評論和內部控制,一向都是親力親為,昨日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則客人貼文,「叫uber無敵燒肉的外送丼飯,無敵肉研所接單也出餐了,結果錢扣了然後司機把丼飯吃了,把我訂單取消,扯不扯!」

 

▼丫頭在IG驚訝表示,自家餐廳的外送餐點被外送員吃掉了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雖然餐點被吃掉,但讓客人欣慰的是,店家沒有因為是外送員的單方面錯誤,就對這件事情不聞不問、或是推託責任,反而主動致電詢問後續狀況,讓他感到相當被重視,如此貼心的服務讓顧客在評論上寫著:「不推不行!」

 

▼藝人丫頭近年積極經營副業,凡事親力親為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丫頭對於這次外送事件的處理,與大部分老闆不同,她非但沒有責怪外送員將餐點擅自吃掉,造成店家與顧客不便,反而親切喊話,請外送員與她連絡,「我請你吃,你不要吃客人點的外送啦!這太狂了啦!」另類的處理方式也獲得不少好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停車費要22K!車主崩潰換百鈔 他目睹全程笑翻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