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劇女神喜嫁百億富商 絕美伴娘團曝光

2019/12/22 22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泰劇女神喜嫁百億富商 絕美伴娘團曝光

隨著泰劇人氣不斷攀升,培養出不少泰劇迷,其中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,泰國女星大多擁有女神般的美貌,加上濃妝華服,各個都宛如言情小說封面的女主角。29歲泰國女星Nittha Jirayungyurn(Mew)因形象清新,苦旦演技令人驚豔,擁有許多粉絲支持,2018年認愛身價百億的富二代Saint,20日舉行傳統訂婚儀式,絕美模樣驚豔全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Mew2018年認愛身價百億的富二代Saint。(圖/翻攝自IG/Mew

 

Mew與未婚夫Saint遵循傳統的泰式訂婚儀式,同時也邀來了多名圈內好友,除了包括「泰國新垣結衣」Toey,以及先前曾合演《名門紳士》的夥伴Taew、MintC,還有鬧出小三疑雲的Matt,另外還有升格雙胞胎媽媽的Margie,各個都是人氣當紅的女星;而其中一位伴郎則是《把哥哥退貨可以嗎》的影帝Sunny,讓現場來賓增添了不了亮點。

 

▼Mew伴娘團也都是當紅女星。(圖/翻攝自IG/MewTaew

 

Mew事後也開心曬出一系列訂婚現場照,身為準新娘的她,留著一頭飄逸黑長髮,身穿泰國傳統婚服,配戴黃金金飾點綴,充滿典雅氣質;另一套則是白色蕾絲長禮服,她也大方秀出左手無名上的超大鑽戒,小臉口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2人接下來的盛大婚禮。

 

▼Mew身穿白色蕾絲長禮服,洋溢幸福氛圍。(圖/翻攝自IG/Mew

 

Mew2013年在《名門紳士之暮雪情鍾》扮演具有貴族血統的郡主,和男主角Pope的甜蜜互動,2人也因此成為螢幕情侶,隨後又和A咖男神TIK扮演夫妻,以及Nadech合作《綠野心蹤》演情侶,生動演技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泰網、Mew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陷不倫戀!坐馬桶腿開…玻璃棒塞下體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