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低級?被狂轟主持鹹濕節目 雞排妹反擊了

2019/12/22 19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低級?被狂轟主持鹹濕節目 雞排妹反擊了

26歲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長相甜美,且擁有火辣身材,受到大批粉絲愛戴。日前她開設網路節目暢聊性話題,內容不乏性愛、AV女優等性知識討論,不過卻遭網友質疑主持鹹濕節目降低自身級數,對此,她除了日前罕見說出心裡話外,也在今(22日)舉辦簽名會再度強調自身想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雞排妹長相甜美,且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雞排妹除了經常對時事發表嗆辣言論外,對性方面的話題也不忌諱尺度,大談自己的想法,但直言不諱的作風,也讓一些網友看不慣,常以酸言酸語回應。尤其近日她開設網路節目「深夜保健室」暢聊性話題後,就有粉絲在底下留言,直指雞排妹的長相不差,應該可以主持一般的娛樂性節目,為何要選擇當鹹濕節目主持人,「把自己的級數降低了,妳不覺得可惜嗎?」

 

對於網友的疑問,雞排妹日前難得在臉書公開自己的心裡話,她解釋自己除了主持兩性話題節目外,也涉獵政治人物訪談、新奇物品開箱、旅遊外景等節目,並表示:「我不認為性話題是低級,節目呈現也沒有營造色氣誘惑,開放聊性是健康的,這個節目不管是什麼主題,我與來賓的互動對話、氛圍都與一般節目相同。」

 

▼日前網友詢問「為何主持鹹濕節目降低級數」,雞排妹罕見說出心裡話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當時雞排妹也說,節目是提供一份老師沒教、家長不懂的「校外性教育講義」,讓大家吸收正確的性知識,而不是被錯誤觀念誤導,更透露有專家肯定她倡導正確性資訊,「錄影時我們也不會尷尬,大家就是在做一個正向節目。」她也表示自己會繼續做下去。

 

而雞排妹今(22日)舉辦2020寫真年曆合照簽名會時,再度對此話題做出回應,她表示,自己主持「深夜保健室」很有使命感,因為節目所探討的話題都很健康,也沒有刻意營造色情等氣氛,另外,她也強調,性話題不見得就是低級,自己只是推廣正確觀念,也希望觀眾以正向的眼光去看待。

 

▼雞排妹今舉辦2020寫真年曆合照簽名會。(圖/東水舞演藝提供)

 

此外,雞排妹也在簽名會上透露,自從和日本經紀公司簽2年約後,今年就飛往日本20多趟,至少花掉百萬台幣去追求夢想,她也坦言,目前在日本工作的薪水並不高,「第一年月薪是日本的基本工資,完全是靠台灣的工作,去養日本那邊的目標」,不過,她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從通告藝人,升格為日本常態性節目的嘉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0萬人搶看!雞排妹送火辣福利逗樂粉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