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阿嘎帶兒遊日犯大忌 親上火線認錯了

2019/12/22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蔡阿嘎帶兒遊日犯大忌 親上火線認錯了

台灣「網紅始祖」蔡阿嘎與老婆二伯,在2018年迎來寶貝兒子蔡桃貴,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趣事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蔡阿嘎今年10月驚喜宣布老婆懷有二寶「蔡波能」,一家都很期待小生命的到來。不過,最近蔡阿嘎一家來到日本出遊,帶蔡桃貴去買玩具卻意外引發網友議論,他事後也親上火線回應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蔡阿嘎20日在臉書PO出一家人飛往日本旅遊的影片,夫妻倆帶著蔡桃貴來到一家商店挑選玩具,透露這是蔡桃貴第一次自己挑選玩具,最後兒子共挑了5樣玩具,花了150元。不過,蔡桃貴挑選玩具的一個動作卻引發部分網友質疑,從影片中,只見蔡桃貴從架上拿到心儀玩具時,會先將玩具暫時放在地上,最後再從中挑出最喜愛的一樣。

 

▼蔡桃貴第一次自己挑玩具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 

▼蔡桃貴對於刀槍類的玩具很感興趣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 

▼蔡桃貴的行為引發部分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 

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認為蔡桃貴的行為不妥,認為這些畢竟是「尚未結帳」的玩具,而且蔡桃貴的行為很可能影響到其他客人,更別提日本是極為注重禮貌的國家。雖然在蔡桃貴挑好玩具後,蔡阿嘎表示已把玩具放回架上,但某些網友仍看不下去,認為他當下就應該制止兒子的行為。

 

▼蔡阿嘎發文認錯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 

 

針對部分網友的質疑,蔡阿嘎也隨即在臉書及Instagram發文認錯,「很開心我們觀眾都很理性,都能適時提醒我們一些不恰當的地方,我們往後會避免再犯的,謝謝大家!」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,「沒關係啦,畢竟在小孩長大的過程中,大人也是一起在成長的」、「你們也是第一次當爸媽,沒有人是完美的,加油」、「辛苦你們了,加油,你們很棒」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夜突被二伯拍胸 蔡阿嘎起身看真相超心疼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