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媽FB打卡出國 正妹台灣練習生遭控台獨

2019/12/22 15:46 字級:
讀稿
媽媽FB打卡出國 正妹台灣練習生遭控台獨

又有台灣藝人到中國大陸發展,面臨政治表態問題。一名在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旗下的台籍練習生陳昕葳,有著甜美高顏值,在中國大陸爆紅,甚至登上熱搜榜,卻因為她的母親曾經提到要出國去海南島旅行,結果遭中國大陸網友指控台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周子瑜道歉影片:「由於言行上的過失,對公司、對兩岸網友的情感,造成了傷害。」

 

台灣女孩周子瑜,先前因為拿國旗上節目,遭牽扯進台獨風波,被逼著拿著文稿,在鏡頭前道歉,現在在中國大陸,又有類似事件再度上演。

 

▼周子瑜先前扯進台獨風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細柔長髮渾圓大眼,這一名長相甜美的女生陳昕葳,是隸屬於中國大陸娛樂公司樂華的台灣人,準備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,和公司其他練習生出現機場,高顏質外表馬上獲得不少關注,還沒正式出道,就已經有超過20個粉絲後援站,但就在大家看好陳昕葳,有機會在選秀中脫穎而出的時候,卻因為一則FB貼文,出現變數。

 

▼陳昕葳是隸屬於中國大陸娛樂公司樂華的台灣人。(圖/翻攝自 Bilibili)

 

原來陳昕葳媽媽,2014年在Facebook上的貼文,被人翻了出來,當時他提到出國,但適配圖卻是海南島,遭到大陸網友指控台獨,陳昕葳也從最被看到好的練習生變成棄子。

 

▼陳昕葳媽媽的貼文被翻出來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 

台獨事件爆發,陳昕葳媽媽,馬上用簡體字,在Facebook上表態,說自己祖籍是福建,還說他們都是中國台灣人。


另外還有一個自稱是陳昕葳的微博帳號,在敏感時機建立,還寫著自己來自中國台灣,雖然還不確定是不是本人申辦,但已經掀起軒然大波。

 

藝人歐陽娜娜:「不管其實我是香港的,我是台灣的,我是北京的,我是哪裡的,其實我都是中國人。」

 

▼歐陽娜娜曾遭指控是台獨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 秒拍)

 

過去歐陽娜娜,曾經遭指控是台獨的女兒,隨後也發出聲明,台灣藝人到中國大陸發展,隨時都得在政治上表態選邊,已成必要的基本動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香蕉哥哥當爸了!草莓姐姐喜曝兒正面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