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婕翎喝喜酒叢林風穿搭曝 網讚真的貼心

2019/12/22 13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解婕翎喝喜酒叢林風穿搭曝 網讚真的貼心

宅男女神解婕翎,擁有姣好外型和魔鬼身材,近年在電競直播圈活躍的她,率真自然的性格相當受到粉絲歡迎,活潑的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,與粉絲互動,昨(21)日她在IG貼出參加婚禮的美照,得體穿著讓網友大讚:「有禮貌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邱邱,今天這麼美!是在幹嘛。新婚快樂。」解婕翎昨(21)日在IG上傳一系列參加好友婚禮的照片,畫面中的她身穿墨綠色高領毛衣,搭配大地色系格紋長褲,棕色長髮高高綁成俏麗馬尾,顯得相當活潑可愛,斜背的黑色包包讓整體造型多了一分率性的味道。

 

▼解婕翎穿著高領毛衣參加好友婚禮,被誇讚相當有禮貌。(圖/翻攝自解婕翎IG)

 

令人有些意外的是,解婕翎招牌的傲人上圍和修長美腿,完全沒有出來見客,她將自己的優勢全部隱藏起來,用布料把自己包緊緊,為的就是避免搶走新娘的風采。此舉讓網友大讚她穿著很有禮貌,對新娘也相當尊重,實在非常有禮貌。

 

▼解婕翎擁有姣好外型和魔鬼身材,十分受到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解婕翎IG)

 

一系列婚禮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留言稱讚解婕翎細心又體貼,「妳真的貼心,沒有搶走新娘邱邱的風彩」、「我更加愛你了」、「容許今天新娘比J0正」,也有網友笑稱解婕翎的服裝根本走的是叢林風,還有網友歪樓問道:「什麼時候換妳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解婕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力拚尾牙抽大獎 專家曝穿2色系強化偏財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