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婚7個月 夏于喬挺孕肚現身五月天演唱會

2019/12/22 12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新婚7個月 夏于喬挺孕肚現身五月天演唱會

樂團五月天今年出道滿20周年,是許多人心目中最佳天團代表,他們帶著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 BLUE”」演唱會,睽違2年重返桃園國際棒球場,21日演唱會正式起跑,主題以五月天剛出道時的前三張專輯「藍色三部曲」為核心,與粉絲分享屬於五月天的青春歲月,即使天候不甚理想,粉絲仍舊嗨翻天、對偶像的熱情絲毫不減。

 YT廣告

 

演唱會主軸緊扣五月天剛出道時的前三張專輯「藍色三部曲」,從最初由王俊凱及胡安安演出的《純真》20週年版、再來是楊祐寧與張鈞甯主演的《瘋狂世界》。此外,身為當年《心中無別人》MV女主角的夏于喬,這回更是義氣相挺,特別在演唱會台灣限定版串場影片中「挺肚」演出,染了一頭紅髮的胡安安也特地從美國飛回台灣拍攝,可見其用心。

 

▼夏于喬、胡安安義氣相挺,特別在演唱會台灣限定版串場影片中演出。(圖/相信音樂)

 

五月天開場便以《溫柔》、《透露》、《瘋狂世界》等經典歌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不過粉絲有些冷靜的反應,讓阿信忍不住笑虧:「我想調查一下,今天現場的人是不是都還沒20歲,為什麼我感覺你們沒滿20歲?因為我感覺你們好像今天第一次聽這些歌,大家好像都不會唱。」冠佑形容這次演唱會就像帶大家搭乘時光機,一窺五月天的青春歲月,阿信透露,「藍色三部曲」是五月天最青春也最不堪的時光,怪獸則開玩笑表示:「是五月天嗎?是冠佑的吧!」逗趣對話讓現場歌迷笑翻。

 

▼五月天開場便以《溫柔》、《透露》、《瘋狂世界》等經典歌曲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(圖/相信音樂臉書)

 

另外,五月天請歌迷們將螢光棒放在椅子上,小小一個動作也不忘開玩笑,石頭詢問台下粉絲:「為什麼棒棒要平放,直立不行嗎?」甚至還向粉絲借螢光棒試驗,瑪莎在一旁刺激他:「立得起來我就請你吃雞排!」石頭拿起螢光棒檢查:「這套子(螢光棒塑膠袋)沒拆掉啦!」雖然後來還是以失敗收場,幽默言行讓歌迷情緒嗨到最高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26年!張無忌要去大都了 新《倚天》將開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