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鐵粉抵毀工作團隊 蕭亞軒素顏暴氣提告

鏡週刊 2019/12/21 18:2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鐵粉抵毀工作團隊 蕭亞軒素顏暴氣提告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蕭亞軒日前推出新作《Naked Truth》(赤裸真相),因睽違五年而眾所矚目。MV 還找小16歲的男友黃皓擔任男主角,片中兩人不僅在床上擁吻,還一起濕身浴,將「愛」散發至最高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本二年前就要發片的她,因積勞成疾、經常嘔吐而導致聲帶受傷,長期累積壓力下而有憂鬱症,直到遇上黃皓,才逐漸恢復。不過,她的憂鬱症似乎未痊癒,今(21日)在Instagram上直播,不僅以素顏入鏡,還爆氣說粗話「在靠X靠X靠老X的人可以離開嗎?為什麼要一直來戰我、踐踏我?」,似乎壓力過大而情緒失控。

 

▼蕭亞軒在新歌MV中,與男友黃皓甜蜜入境。(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蕭亞軒在新歌MV中,與男友黃皓甜蜜入境。(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 

不僅直播失控引爆話題,她也為了捍衛團隊而向鐵粉提告。據悉,一名大陸粉絲在微博發文辱罵蕭亞軒整個團隊「愚蠢沒腦子」,蕭亞軒為此告知對方:「已連繫法務」、「進行提告」。

 

▼為了此次新專輯,蕭亞軒拍攝多張性感宣傳照。(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為了此次新專輯,蕭亞軒拍攝多張性感宣傳照。(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 

這位粉絲發文:「Elva攤上你們這樣愚蠢沒腦子的團隊,我們愛的是蕭亞軒,不是你這個團隊,你和你男朋友最讓大家反感的地方,就在於你們倆都認為自己是大明星,是網紅!心疼我愛了這麼多年的Elva!明天發歌我們會去買,不是你們的功勞,是因為我們愛蕭亞軒而已」。蕭亞軒也回應「很愛我的員工,很愛我的團隊,我會保護他們,不能讓他們受委屈」。


延伸閱讀
蕭亞軒睽違5年帶著新作回歸了 1小時不到吸金117萬
合體小16歲鮮肉男友放閃 蕭亞軒新歌MV甜蜜都不是演的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抵毀工作團隊 蕭亞軒素顏爆氣提告鐵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蕭亞軒素顏認臉曾動刀 爆粗口嗆:別踐踏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