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老男神回歸 58歲費翔共浴片現驚人身材

2019/12/21 1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不老男神回歸 58歲費翔共浴片現驚人身材

不老男神費翔以《冬天裡的一把火》廣為人知,近來他再度復出拍攝古裝電影《封神三部曲》,在戲中飾演紂王一角,還有多處裸露鏡頭,預告中更是大露胸肌,與蘇妲己激情共浴,完全不像是一名58歲的大叔。

 

YT廣告

▼不老男神費翔以《冬天裡的一把火》廣為人知,是80年代女性的夢中情人。(圖/費翔 微博)

《封神三部曲》改編自小說《封神演義》,近日曝光30秒預告,雖然費翔飾演的紂王只出現短短3個鏡頭,仍讓人印象深刻,第一幕就袒露胸襟,露出兇猛的胸肌,賜酒給孝子伯邑考,另外還有與妲己共浴的激情畫面。

 

▼費翔在《封神三部曲》中飾演紂王一角。(圖/《封神三部曲》)

 

但其實2年前費翔登台開唱,因發福的雙頰與雙下巴,讓不少粉絲震驚,但現在大秀好身材,一掃粉絲崩壞印象。而對於費翔的紂王扮相,不少網友大讚「紂王要是這個形象,誰不搶著當妲己啊」,甚至不少人還挖出費翔的舊照,表示現在的他更添一股成熟男人味,更加帥氣。

 

不老男神費翔在80年代走紅,90年時更前往紐約在百老匯發展,直到2000年時《超級星期天》因受陶晶瑩委託尋找少女時期迷戀的偶像,特地飛到紐約找到費翔,重返螢光幕引發話題,隨後還當選「2000年度風雲人物亞軍」。

 

(封面圖/《封神三部曲》、費翔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8歲費翔「崩壞近照」瘋傳! 網嚇壞:歲月不饒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