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TWICE子瑜化身真人貝兒 神還原萌翻粉絲

鏡週刊 2019/12/20 22:5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TWICE子瑜化身真人貝兒 神還原萌翻粉絲

韓國女團TWICE今年跨年將再度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,也是唯一受邀的韓國歌手,她們連續3年登場,足見她們在日韓的超高人氣。日前TWICE為10月萬聖節見面會所拍攝宣傳照的花絮公開,成員們化身童話公主,個個清純可人,而子瑜一襲黃色小禮服宛如《美女與野獸》女主角貝兒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,粉絲冒著愛心眼喊:「我又戀愛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子瑜穿著削肩禮服,露出鎖骨與修長手臂,盤著髮髻繫上黑色蝴蝶結,站在她身後的Sana和多賢忍不住調皮地玩著妹妹的頭髮,而子瑜不為所動,任由姐姐玩弄。

 

▼TWICE為見面會拍攝宣傳照,個個都成為童話故事裡的公主。(翻攝naver)

TWICE為見面會拍攝宣傳照,個個都成為童話故事裡的公主。(翻攝naver)

 

子瑜在《ONCE HALLOWEEN 2》見面會扮成黑魔女,展現冷酷暗黑的一面,而她可鹽可甜的美貌,粉絲全都買單,稱讚「美到不行」、「是仙女吧!」

 

▼Sana(後右)與多賢(後左)拍照時偷玩子瑜的頭髮。(翻攝naver)

Sana(後右)與多賢(後左)拍照時偷玩子瑜的頭髮。(翻攝naver)
 
 
▼子瑜造型可鹽可甜,粉絲全都開心買單。(翻攝naver)
子瑜造型可鹽可甜,粉絲全都開心買單。(翻攝naver)

 

人氣堪稱韓國頂級女團的TWICE,擁有許多喜愛她們的粉絲,但也引來私生飯對她們造成困擾,曾經在車上直播時,發現後面有私生飯跟車,讓她們趕緊結束直播。也有國外粉絲聲稱與成員交往,迫使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向警察署請求人身保護,在公司與宿舍附近採取保護措施,活動時也增派警衛,保護她們的人身安全。

 

▼子瑜(右)與定妍(中)和升延日前一起出席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首映。(翻攝TWICE IG)

子瑜(右)與定妍(中)和升延日前一起出席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首映。(翻攝TWICE IG)


延伸閱讀
前老闆性騷謝和弦小三 麗絲解約無双樂團坦言「鬆一口氣」
找張勛傑嘴對嘴接吻不怕小嫻吃醋 圓圓:真的會心跳暫停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TWICE子瑜化身真人貝兒 粉絲:我又戀愛了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naver、網路圖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林志玲認識8年修成正果 AKIRA羞曝新婚生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