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林志玲認識8年修成正果 AKIRA羞曝新婚生活

2019/12/20 19:09 字級:
讀稿
和林志玲認識8年修成正果 AKIRA羞曝新婚生活

日本男星AKIRA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台南舉辦了世紀婚禮,不只台灣關注,在日本也成為話題。最近AKIRA接受日本媒體採訪,透露新婚生活,談到自己現在洛杉磯、東京、台灣三地跑,雖然忙碌但也想多跟林志玲多相處的心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和日本男星AKIRA完成終身大事,不只台灣人關心,日本也相當關注。

 

▼林志玲和AKIRA在台南完成終身大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恭喜你結婚了。」

 

AKIRA接受電視台專訪,暢談新婚生活,提到世紀婚禮時,對於台灣人的熱情,讓他特別印象深刻。

 

日星AKIRA:「台南人都過來了,婚禮的消息一下就傳開,有成員跟我說這是安排好的嗎,我跟他們說能安排的話,放浪兄弟就不用辛苦了。」

 

AKIRA提到,原本想要低調舉辦婚禮,沒想到卻有千人到場圍觀祝賀,讓他對於這場國際婚禮,有進一步的認識。

 

日星AKIRA:「結婚之後,因為想跟林志玲,還有家人多相處,雖然目前主要在洛杉磯活動,但是在台灣的時間也很多。」

 

不過結婚之後,AKIRA也相當忙碌,常常洛杉磯、東京、台灣3地跑,但也會盡可能跟林志玲,配合彼此時間相處。


▼兩人婚後依然忙碌,無法時時相聚。(圖/翻攝自臉書VOGUE Taiwan


日星AKIRA:「剛開始接觸的時候,因為《赤壁》電影在日本很受歡迎,感覺就是電影裡的小喬,在我面前出現。」

 

兩人因為舞台劇赤壁結下姻緣,但因為行程忙碌,平常只能用聊天軟體維繫感情,認識8年之後,感情修成正果,放浪兄弟子團推出新專輯,夫妻倆人還擔任MV主角,造成話題,這對黃金夫妻婚後生活,也還是眾人關心的話題。

 

▼夫妻倆人在MV中擔任主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avex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4歲林志玲真的懷孕了?AKIRA喜迎家族新成員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