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馬和女星親密片曝 怕妻怒急解釋:剩1秒

2019/12/20 16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小馬和女星親密片曝 怕妻怒急解釋:剩1秒

出道22年的歌手小馬,日前以本名「倪子鈞」推出新專輯,找來教友小八擔任女主角,十分尊重老婆感受的他,怕親密戲會讓老婆不開心,不但全程開視訊,開拍前還跟小八一起禱告,甚至把床戲刪到剩一秒鐘,堪稱新好男人代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倪子鈞日前推出新專輯《各退一步》,MV找來同為教友的小八合作,因為2人飾演情侶,難免會有些像是牽手擁抱等較親密的舉動,因此一開始老婆有點擔心小八來飾演女主角,畢竟大家常在教會見面,怕遇見時會尷尬。小馬表示,已請導演將親密情節減少,有些無法取代的親密戲份就點到為止,避免不必要的接觸,「我跟小八床戲部分就一秒鐘,我連碰都不敢碰到她!」

 

▼倪子鈞日前推出新專輯《各退一步》,MV找來同為教友的小八合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小馬倪子鈞

 

十分在意老婆感受的倪子鈞,除了事先跟老婆報告劇情內容,一到片場就開啟視訊讓她放心,甚至帶著小八在開拍前祈禱拍攝順利,「我真的跟小八在拍攝前五分鐘,在化妝間坐著一起禱告主,認真地求神幫忙讓我們能把MV順利拍完!」

 

▼小馬與老婆感情甜蜜,相當顧及老婆感受。(圖/翻攝自小馬IG)

 

雖然倪子鈞已經做到這個地步,但他透露,老婆看到成品時還是有點不滿意,他澄清老婆不是吃醋,她是怕以後看到小八會尷尬,另外,有些較親密的鏡頭,是現場導演看臨場反應加上的,老婆事後才知情,「她希望下次如果有這種對手戲,能夠請導演把腳本細節先讓她知道,讓她能先有心理準備,因為這些都是工作,她都能夠理解。」倪子鈞站在老婆立場表示:「我完全能體會她說的」,寵妻之情溢於言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馬IG/小八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傳一甩弱雞霸氣回歸 梁以辰初見面秒獻吻
欠1萬元不還!準新娘甜邀婚宴:不用紅包當抵債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